DSCN3994.JP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9

電話: 06-297-678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需加1成服務費)

店家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96%AC%E7%BE%A9%E6%80%9Dchoice%E7%AA%AF%E7%83%A4%E6%89%8B%E4%BD%9C%E5%BB%9A%E6%88%BF/202612876596378?fref=ts

 DSCN3995.JPG DSCN3997.JPG  

妹妹上次跟朋友來吃過這家後,對他們的餐點讚譽有加,我於是揪了老妹跟老媽來吃看看

店內採挑高設計、寬敞又舒適

DSCN4000.JPG DSCN4003.JPG

DSCN4004.JPG

 

DSCN4005.JPG  

DSCN3998.JPG  

這裡除了有單點外,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DSCN4009.JPG

DSCN4006.JPG

DSCN4007.JPG

DSCN4008.JPG   

看了一下菜單,單點價位也不算貴,但若加套餐&一成服務費後,價格就會逼近NTD300。(店內人少時,服務生會比較常巡桌,但當客人越來越多時,連要請服務生收個盤子都得四處招一下人。)

我們討論後點了三個主餐,三個都加價升級成套餐,兩個加價NTD75可挑甜點or+NTD39飲料,另一份加價NTD199享麵包、湯品、甜點、沙拉&NTD 39飲料。

主餐挑了海陸大滿貫pizza (NTD209)、青醬雞肉燉飯(NTD180,飯是台灣長米)、紅醬的波薩納辣椒牛肉義大利麵(NTD180),湯點了巧達蛤蠣濃湯、鄉村番茄蔬菜湯、沙拉挑黑胡椒燻鴨胸生菜沙拉(固定搭橙汁醬,我們有請店員沙拉醬另外放)甜點挑甜心舒活奶酪&蔓越莓焦糖冰淇淋飲料挑了黑咖啡(少冰無糖)、檸檬紅茶(微冰無糖)

咕嚕咕嚕紅茶(去冰無糖)

湯品先來

DSCN4014.JPG DSCN4017.JPG  

巧達蛤蠣濃湯,味道不錯,雖然蛤蠣鮮味不會很重,但喝起來挺順口的,也吃的到蛤蠣肉。

鄉村番茄蔬菜湯這個我覺得熬的挺好喝的,鹹淡適中,我喜歡

DSCN4015.JPG DSCN4016.JPG  

麵包,有兩片,上桌已有塗大蒜醬(不吃蒜的人要記得跟店員說別塗大蒜醬)

麵包烤的酥脆,即使口感乾了一點,但因著他吃起來脆脆的,所以我覺得還OK

DSCN4018.JPG  

沙拉挑黑胡椒燻鴨胸生菜沙拉,生菜新鮮,鴨胸也不會太肥,我覺得不錯,橙汁醬本身甜度比較高,我覺得沾著吃比較適合,若整個淋下去,底部的菜會太甜。

DSCN4021.JPG DSCN4022.JPG DSCN4024.JPG  

海陸大滿貫pizza來了,他們的pizza是屬於薄脆餅皮。菜單上說這款有燻雞、臘腸、小卷、蝦仁&香菇,不過上桌時只看到整片的起司絲,吃的時候感覺也沒吃到那麼多料,不過起司不少、餅皮也挺脆的,我挺喜歡的!

DSCN4026.JPG  

青醬雞肉燉飯,量不少,且熱度很夠。

DSCN4030.JPG  

只是大家覺得這款的蒜味過重、青醬的味道都被蓋過去;米有被燉爛,米粒已碎,所以吃起來已無該有正統燉飯該有的口感,我覺得頗失望的。

波薩納辣椒牛肉義大利麵,這款的醬汁是甜辣椒交雜,麵保有其Q&硬度,但這裡的義大利麵條比一般的還要小條,吃的時候不太能成功吸附醬汁,有點可惜,且牛肉吃起來不太軟嫩,我覺得普普。

DSCN4031.JPG DSCN4032.JPG  

甜點來了

甜心舒活奶酪

 DSCN4035.JPG  

奶酪很棉,奶味不會太重,整體不算太甜,搭配上莓果醬,不錯吃。

蔓越莓焦糖冰淇淋,基底是香草冰淇淋,再淋上焦糖醬&蔓越莓果乾,這款甜度真的頗高,我想螞蟻人應該會很愛。

DSCN4036.JPG  

飲料來了

黑咖啡,是屬於加糖&加牛奶都無法變美味的那種,建議單喝淺嚐。

DSCN4039.JPG  

()檸檬紅茶、()咕嚕咕嚕紅茶: 檸檬紅茶真的喝的到檸檬酸,而另一杯紅茶味道則是相當淡

DSCN4041.JPG  

整餐吃下來我只對番茄蔬菜湯跟披薩的餅皮印像深刻而已,感覺千里迢迢來這吃飯有點不值啊~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