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25.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63

電話:06-208-9675

營業時間:AM9:00~PM7:3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9C%E9%BD%8A%E7%A7%81%E5%BB%9A/374894106048000?hc_location=ufi

這是東門圓環新開的店家,我前陣子經過時有去拿菜單,感覺他們的餐點挺有特色的,便找了機會來吃吃。

DSCN4327.JPG DSCN4328.JPG DSCN4330.JPG  

店內裝潢簡單而明亮,帶點溫馨感。(忘了拍店面全景> <)

樓上也有座位,天井還種了植栽

 2015-05-21 12.26.59.jpg  

2015-05-21 12.26.39.jpg  

這裡茶水自助

2015-05-21 12.27.13.jpg  

菜單如下:

2015-05-21 12.28.46.jpg 2015-05-21 12.29.03.jpg 2015-05-21 12.29.11.jpg  

DSCN4324.JPG

 DSCN4324 - 複製.JPG     

 

DSCN4324 - 複製 (2).JPG

他們的餐點除主餐有差異外,均有附有機豆漿/季節蔬果汁擇一,自製黑糖堅果優格,季節水果沙拉(和風or凱薩醬擇一),季節性濃湯/日式蔬菜味噌湯,飲料則有炒糖古早味紅茶、薄荷蘋果茶、美式咖啡擇一(也可加價換其他飲品)

這天我點了法式烘烤雞蛋吐司(NTD200),選了有機豆漿、和風生菜沙拉(沙拉醬另外放)、季節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飲料是選了拿鐵咖啡(須加價NTD20,但因有活動,所以可以免費升級)

前台主要是出除了主餐&濃湯以外的食物。

DSCN4328.JPG  

點完沒多久,三樣餐點就都來了

有機豆漿,有一些甜度,但不會太甜,豆味算濃,不會太水,也沒有渣感,好喝。

2015-05-21 12.30.47.jpg  

沙拉是用玻璃罐裝的,看起來很棒,和風醬原來是胡麻醬(,吃到後面才會覺得有點點鹹,基本上是好吃的醬汁。對了,吃不夠可再加)

2015-05-21 12.30.05.jpg 2015-05-21 12.30.08.jpg  

上面有撒一些炒過的碎培根,內容有一片雞胸肉、番茄、西瓜,還有蔓越莓乾、地瓜泥、美生菜等等,都挺新鮮的。對於習慣將醬汁直接淋在沙拉上的人來說,這種沙拉的裝法挺便利的。

這優格上除了有店家自己烘烤的堅果外,還有黑糖,微酸的優格加上這些配料後,變得好好吃。我是每天都會吃自製優格的人,我覺得他們的優格跟我自己做的口感真的很像,好吃:P

2015-05-21 12.30.22.jpg 2015-05-21 12.30.30.jpg  

當我這些東西還沒吃完時,我的湯&法國吐司就來了。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阿

2015-05-21 12.37.02.jpg  

他們的玉米濃湯顏色較深,聽主廚說是將玉米打成汁後去熬,不是加玉米罐,所以有玉米香卻沒有玉米罐的甜味,是我沒吃過的做法呢@@

2015-05-21 12.36.12.jpg  

最後是主角法國吐司,光看可能會覺得這份量有點太少,約莫是半片厚片的量,但假設你將前面這些東西都吃掉的話,其實這主餐的量真的算剛好,不然就會太撐,而且後面還有飲料呢!

2015-05-21 12.35.57.jpg 2015-05-21 12.36.07.jpg 2015-05-21 12.40.51.jpg  

切開這法式吐司裡面看起來頗濕潤,口感軟但嚐起來卻不覺得爛,我個人挺喜歡的,再加上一旁的煉乳&楓糖醬,味道又更出色了。我輕鬆完食

最後是我的拿鐵,他們的咖啡帶點酸度,且咖啡偏濃,拿鐵的口感有點像別家餐廳的卡布奇諾了,更好和我的胃。(這若來做冰美式,酸度會更明顯,不喜酸的人要自己斟酌一下喔)

2015-05-21 13.10.52.jpg  

這天由於前台人少,我便與工作人員多聊了一下,因為他們店有進好幾款特別的紅茶葉,所以私心建議他們可以研發鮮奶茶。而且我真心覺得他們的餐點不錯,所以吃得相當愉快。我覺得餐點吃起來清爽又美味,除了出餐速度有點快以外,感覺沒什麼好挑的了。

爾後,我又立馬找了朋友來吃,這天點了香料鮮蝦比利時烈日鬆餅(NTD220)跟炙燒挪威鮭魚散壽司醋飯(NTD330),打卡飲料升級成抹茶拿鐵(少冰無糖,抹茶本身無糖)跟努瓦納艾莉亞茶(只有熱飲,壺裝)

這是蔬果汁,還喝的到渣渣,不會太甜,不錯

DSCN4335.JPG  

黑糖堅果優格&沙拉依舊好食:P。今天除了挑和風醬外,還有挑了凱薩醬,他們的凱薩薩還多了點芥末籽的香氣,我覺得很特別。

DSCN4331.JPG  DSCN4333.JPG DSCN4334.JPG  

DSCN4332.JPG

這天的季節湯品仍是玉米濃湯,我又另外挑了日式蔬菜味噌湯。

DSCN4338.JPG DSCN4339.JPG  

味噌湯有稍稍鹹了一點,而裡面有放不少蔬菜,除了口味鹹了一些外,我喜歡這做法。

DSCN4344.JPG  

這是朋友的炙燒挪威鮭魚散壽司醋飯,看起來量似乎不多,但醋飯約有一碗半的飯量,他們的醋飯醋味沒有很重,而上頭的魚料頗新鮮,切成塊狀的玉子燒帶著日式料理的甜度,鮭魚因為有加了一道炙烤的過程,整個香氣都跑出來了,好好吃:P,朋友說吃完覺得有飽的感覺,他挺喜歡的。

DSCN4340.JPG DSCN4341.JPG  

香料鮮蝦比利時烈日鬆餅,這道原本是將香料蝦堆在鬆餅上,在灑柴魚&淋上美乃滋,我一看到立刻請廚房重做一份無美乃滋的給我Orz…

DSCN4346.JPG DSCN4347.JPG   

這道菜融合了台式炒、日式料&歐式主食,非常混搭,但每一種的口味都做得好吃。蝦子不大,但新鮮,拌著洋蔥&洋菇一起炒,最後在灑上柴魚&海苔粉,真的很難評斷這是屬於哪國的料理,呵。

他們的烈日鬆餅有明顯的奶油香,味道不會太甜。口感上較我以往吃過的烈日鬆餅還要軟,且也沒放珍珠糖,主廚說這是因為考量到要搭配鹹主食才有的調整。我覺得也是不錯。

DSCN4348.JPG

附餐飲料來了

這是抹茶拿鐵,有抹茶粉、咖啡&牛奶,朋友喜歡這種的純&濃,當然再加點糖絕對是更好喝的。

DSCN4351.JPG  

努瓦納艾莉亞茶,這是款斯里蘭卡的紅茶,喝起來除了有淡淡的紅茶香外,還有一股高山茶的味道,很特別,我覺得這款適合單喝;而店家另外一支烏瓦()茶就比較適合加牛奶。

DSCN4353.JPG  

兩次來訪,我對他們的餐點都挺滿意的,且我也喜歡這種溫馨的用餐環境,推~

 

這價位在台南還是算很有競爭力的,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