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40.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366南紡夢時代4F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14:30-16:30; 晚餐 17:30-21:30

電話:06-2369288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laiharbour?fref=nf

甫自南紡夢時代於2014年年底開幕後,台南眾網友全都跑去那嘗鮮了,這裡的餐廳生意真的好到不像話

 DSCN4262.JPG  

我去年就曾經特地到高雄吃海港餐廳。一聽說他到台南展店,就覺得很開心J不過老實說光是訂位就搞很久了。上次看到新聞報導說漢來來台南販售餐券,才半個月就已創下10億元的業績了!可見台南人多捨得將錢花在吃上阿!(我也有買啦XD)

各時段的用餐金額如下:

DSCN1749.JPG  

我前後去了兩次,一次是平日,一次是假日,兩天的人潮都滿多的@@ (這次的食記是集結兩次用餐所拍的照片)

進去後會發現裡面超大的

DSCN4284.JPG  

用餐區分成好幾個區域,有可多人坐的長桌、大型圓桌、沙發式座位,也有靠窗的座位。

裡面也有小洗手台,挺便利的

 DSCN1751.JPG  

確認座位後,就出發去拿餐點了

大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XO醬干貝煲製作區,排隊領取。

DSCN1827.JPG

 大家說挺特別的,我吃了兩次是覺得口味沒有算太特出,但吃的到干貝,還不錯

旁邊是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區不知道是否大家怕吃義大利麵會消耗戰力,這區的人潮始終不太多@@

這裡不僅可以挑口味,還可以挑麵條的種類。我們有點了一份青醬的筆管麵,我個人覺得味道還OK,不算特別

DSCN1809.JPG  

DSCN4312.JPG

旁邊也是高雄沒有的披薩區

DSCN1807.JPG  

這裡用的不是冷凍餅皮,是專人現揉麵糰、灑料再送進後方窯烤!

餅皮是屬於薄脆型的,味道OK,或許是因為餅皮薄所以披薩中間的麵皮容易因食材的關係變潮濕,但披薩邊確實是脆的。

我兩次吃都覺得好吃,料也放得不少。

DSCN1744.JPG  

一旁是鐵板料理區有現煎雞排(口感柴了一些),而羊排則需用點的(口感有點韌)

接著是小菜區,還有港式點心區,有奶皇包、燒賣、珍珠丸(米軟了些)、滷大腸等 (兩次來的品項都一樣,且珍珠丸的米都一過軟!)

旁邊還有一些中式小菜,種類都不算是很特別的

DSCN1745.JPG

DSCN1746.JPG DSCN1811.JPG DSCN1812.JPG  

之後是中式菜肴區,菜色不少有糖醋排骨、櫻花蝦炒飯、糖醋魚、芙蓉蟹等。(第二次來,品像不太一樣,但都有飯,只是第二次吃到米糕),整體口味都有一定水平

DSCN1813.JPG DSCN1816.JPG DSCN1817.JPG DSCN1818.JPG DSCN4301.JPG DSCN4302.JPG DSCN4303.JPG

兩次的菜色都有一點差異

 

DSCN1806.JPG

DSCN4304.JPG    

第二次來發現多了一款烤鴨夾餅

DSCN4305.JPG  

接著然後是港式燒鴨、士林大香腸、烤鴨夾餅(甜麵醬味道重了點)

DSCN1805.JPG  

DSCN1819.JPG

還有現燙青菜區

DSCN1804.JPG DSCN4296.JPG  

接連著是日式炸物類、燒烤類

DSCN1803.JPG  DSCN1820.JPG DSCN1821.JPG  

這裡有我最愛的烤葡萄柚,還有大家愛吃的烤魚

然後有現切牛肉(兩次都不怎樣)、火腿(我比較愛),有德式香腸&德國豬腳(這好吃)

DSCN1822.JPG DSCN1825.JPG  

有多款異國燉菜類&烤餅(我個人喜歡這種燉菜類的東西,所以好幾道都有嚐,雖然吃到最後哪道是哪道都忘了,但基本上沒有雷就是了)

DSCN1789.JPG  DSCN4316.JPG  

DSCN1824.JPG

最邊邊是我很想碰但絕對不能碰的自製麵包!(我第二次去時才有去拿一點,品質不錯!)

第一次去種類比較多

DSCN1747.JPG  

第二次就感覺少了一些

 DSCN4285.JPG    

   介紹完邊邊的動線後接著介紹中間中島區

這裡有兩大中島,一中島有甜品(哈根大斯冰淇淋&配料)、冷菜(水準不錯)、起司、生菜沙拉&調味料

 DSCN1773.JPG

DSCN4287.JPG

DSCN1774.JPG DSCN1775.JPG  DSCN1777.JPG  DSCN4288.JPG DSCN4289.JPG DSCN4290.JPG DSCN4291.JPG DSCN4292.JPG  

DSCN1781.JPG DSCN1782.JPG DSCN1783.JPG  

另一面有兩款湯品(兩次雖然都是不同的湯品,但都覺得普),以及自製川燙魚湯&牛肉湯,這我比較愛!

DSCN1784.JPG DSCN1786.JPG  

 接著是大家的重頭戲海鮮區!這裡有多種生魚片(質鮮)、現捏壽司(&炙燒都有,壽司飯不錯吃)、花壽司、散壽司&豆皮壽司。這裡的壽司米比台南大飯店好啊。接著是川燙海味有大蝦、蚵仔、孔雀蛤、鯊魚煙、小章魚、風螺、扇貝…等海鮮,

DSCN1793.JPG

 

DSCN4300.JPG

 

DSCN4299.JPG

 

DSCN1795.JPG   DSCN4297.JPG

 還有3種螃蟹對愛吃海鮮、螃蟹、蝦子的人來說,這裡無疑是天堂。我這討厭剝殼的人,就直接吃一些方便不沾手的海鮮而已了

DSCN1828.JPG  

然後這裡還有日式小菜、現點手卷區、日式涼麵

DSCN1800.JPG DSCN1801.JPG DSCN1802.JPG DSCN4294.JPG DSCN4295.JPG   

之完正餐後接著要來進攻甜點、飲料區

這裡有冷飲(無糖綠茶、冰咖啡)、現打果汁,雞尾酒類(但都頗甜),水果也有好幾樣,都算甜。

  DSCN4265.JPG

DSCN1771.JPG

 

DSCN1769.JPG

DSCN4266.JPG DSCN4267.JPG  

法式甜點區、有瑪德蓮、費南雪、水果軟糖、等等,大部分都不錯吃。

DSCN4268.JPG DSCN4269.JPG DSCN4270.JPG  

這一區則有布丁、奶酪、生巧克力(香格里拉比較好吃:P)、慕斯

DSCN4271.JPG DSCN4274.JPG DSCN4275.JPG DSCN4279.JPG  

DSCN1761.JPG   

這裡有多款小蛋糕也都不錯吃(我原本是期待他的起士類甜點,但我吃到兩個都覺得還好==)

這有半熟乳酪()跟焦糖布蕾(好吃)

DSCN1760.JPG

 

現做小車輪餅(造型可愛,但一吃會發現都在吃麵糊XD),鬆餅(酥脆,我很愛),前方有藍莓醬、杏桃醬、香草醬&楓糖可選

 DSCN1757.JPG DSCN1759.JPG   

旁邊是手工餅乾(填胃,不要吃太多)

DSCN4281.JPG  

這裡還有生啤酒冰沙機、咖啡機&茶包

DSCN4282.JPG DSCN4283.JPG   

DSCN1752.JPG  

吃到一半就有廣播說可以去排隊等驚喜,原來是出動這台棉花糖機了!

DSCN1742.JPG DSCN1826.JPG DSCN4323.JPG  

我個人吃完的感想真的是海鮮、甜點強大,而港點還好,熱菜類的表現也持平不差,當然現做的義大利麵、披薩是賣點,不過澱粉類真的是吃不了那麼多。

DSCN4318.JPG DSCN4319.JPG   

這價位在台南還是算很有競爭力的,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