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上周日還在台場看剛彈,這周便已回歸常軌,這會已等著上床睡覺了

復工的那兩天真的有忙到,出發前會擔心工作量加多,但回來後心想幸好有旅行,才讓我有能有動力繼續下去

六日兩天幾乎沒排什麼行程,周六那天中午過後便開始下起了雨,哪也去不了

即使看似無所事事,但這兩日卻是我這幾個月以來過得最舒服的兩天,身體的感覺很棒,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日子即使不好過,但也不該時時愁苦,當下就是人生

開心是一天、擔心是一天,工作再煩,總有下班的時候

憶起到日本第一晚去東京都廳看夜景時,當下真有的種想哭的衝動

所有的一切就是為了這一刻,走了這麼遠的路就為了眼前的美景

路是人走出來的,夢想是一步步實踐的

何以我輕看自己的能力呢?若我沒有堅持,怎能看到如此美景

為什麼我小看自己呢? 

希望自己更有勇氣 做出更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