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龍磐草原,我們就被載到墾丁大街這了  

DSCN2009.JPG  

由於當時夜市根本還沒擺攤,我們就先來到凱撒大飯店這附近的沙灘(過個馬路就是凱撒大飯店了)

DSCN2004.JPG  

雖然凱撒飯店在沙灘上有個小吧檯,但沒在吧檯佔位子的話,直接到沙灘走走是不會有什麼收費的。

DSCN2006.JPG DSCN2010.JPG  

沙灘上已有不少人在這裡做日光浴,也有業者在兜售水上行程。距離我上次到這沙灘來大概也好幾年有了。猶記那年的那一天,我們在枋寮藝術村遇到一些藝術家,熱情的邀我們去聆聽當晚的音樂會。那時的兩位旅伴都已成為人妻,而我還在此處,歲月真是匆匆阿~

DSCN2005.JPG  

我們待了一下就走回馬路上,沿街看到許多小貨車來回,準備晚上的擺攤

DSCN2011.JPG   

這條夜市擺的相當之長,來回走個兩趟至少有兩公里吧@@

夜市還沒擺好,同伴就說想吃點熱炒類的,於是我們隨機挑了這家南洋音樂餐廳

DSCN2018.JPG  

DSCN2017.JPG  

(不知道為什麼墾丁大街上多半是泰式料理,間或有一些美式餐館,重點是價格還不算便宜)

裡面的擺設相當的有味道

DSCN2019.JPG DSCN2020.JPG  

菜單如下

DSCN2021.JPG DSCN2023.JPG DSCN2024.JPG DSCN2026.JPG DSCN2027.JPG DSCN2028.JPG  

我們五個女生點了一個兩人套餐,內容有:涼拌鮮花枝、酸辣椒麻雞、咖哩魚柳、蝦醬高麗菜,附兩碗白飯&兩杯紅茶(無法調整糖度)(NTD599),另外單點蔥爆牛肉(NTD100)跟鳳梨雞片(NTD100)

由於大家想說主要是吃菜,所以就沒再加飯。(確實大家飯也真的吃不多)

紅茶先上-感想就是:甜,講評結束

DSCN2030.JPG  

-台灣米,口感一般

DSCN2031.JPG  

涼拌花枝,是美生菜+幾片花枝淋上酸甜醬,主要是吃醬汁的,口味一般

DSCN2033.JPG  

蔥爆牛肉,這道不辣,但鹹鹹的好下飯,牛肉應該是有用太白粉去抓過,吃起來滑嫩

DSCN2034.JPG  

咖哩魚柳,這道式炸魚片+咖哩醬,這道被我譽為最偷懶的一道菜。粉厚魚薄。

DSCN2035.JPG  

鳳梨雞片,有點糖醋的做法,甜甜鹹鹹,雞肉不過柴,還OK

DSCN2036.JPG  

酸辣椒麻雞,感覺是幾道菜中醬汁有用點心的,不錯吃

DSCN2034.JPG  

蝦醬高麗菜,蝦醬味道不會很重,這道吃起來也是鹹鹹的好下飯的

DSCN2033.JPG  

個人感覺這家口味就一般,配的套餐都是酸甜居多,兩人套餐的C/P值還好。

 

 

相關資訊

 

湄南河南洋音樂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0

 

電話:08-8856-758

 

營業時間:PM5:00~AM2:00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