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45.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46

電話:06-200-3333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ongMenDingShiTang

 DSCN0046.JPG  

這家小店位於青年路靠近鐵路平交道附近的巷子內,巷口是文賢安全帽&七桃米玩具店。

店面應是住家改建的,空間就只有一樓,內用座位約10來個。

 DSCN0051.JPG DSCN0053.JPG

DSCN0054.JPG

 

有無糖麥茶(店員會先送上一杯,之後可自取)

 DSCN0052.JPG

菜單上的菜色不算少,價格也不算貴。

DSCN0055.JPG  

這次點了嫩煎雞腿定食(NTD130),定食均附白飯、小菜、味噌湯。

店家採現點現做,因此得花一些時間。(我猜店家的排煙系統沒有做得太好,因此當廚房在做菜時,座位區其實都聞的到油煙味)

等了一會後,主餐就送上來了

DSCN0061.JPG  

他們的味噌湯,喝到後頭會覺得鹹了一些(但燒丼的更鹹==)

DSCN0059.JPG  

他們的飯煮的不錯吃;小菜部份,燉蘿蔔偏鹹一些,而厚蛋捲,口感扎實,口味屬甜。

DSCN0060.JPG  

主角雞腿這一盤,一旁的高麗菜絲上有淋沙拉醬,這醬裏頭有加胡麻,讓味道多了一點變化,下方的牛蒡絲是市售漬品,我就不多說了

DSCN0058.JPG  

DSCN0062.JPG  

主角雞腿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要少,我猜他們是只有採用速食店炸雞塊那部分的去骨肉去製作的。我一開始以為這是用炸的,但店家說是用煎的。用煎的能做出如此脆香的外皮,也是門功夫吧,呵。由於這雞腿上又加了胡椒鹽,我有種再吃香雞排的感覺XD,不過皮脆多汁是事實,好吃但可惜量少了些。

整份餐點來看,正常女生完食後會飽(吃飯吃飽的),男生可能還有些吃不夠。

 

爾後,我又找了一天來吃午餐,這次點了他們的日式烏龍麵(NTD70) (附湯品&小菜),此外又多點了一份燒肉沙拉(NTD55)

(他們的大阪風味炒麵,是用細的麵來炒,上頭還會加上美乃滋,跟日式烏龍很不同。)

DSCN1088.JPG   

烏龍麵口味炒的不錯,味道鹹淡適中,裡面有兩顆蛤蠣、少許肉絲、切菜魚板&小白菜,麵條的口感稍硬一些,雖不是多令人驚豔的口味,但至少有合格。一旁的是市售牛蒡絲、七味粉&蔥花。

DSCN1090.JPG  

今天的湯品是海帶湯,不錯喝。

DSCN1091.JPG  

燒肉沙拉上來了

一開始我覺得這沙拉不算大碗,因為我期待的是多一點點的菜,而且一般都是菜多於肉,沒想到他們的薑汁燒肉(豬五花)給的不少,以NTD55來看真的很划算

DSCN1093.JPG  

他們的燒肉吃起來有薑味,肉質算有彈性,不過老,調味是有偏甜一些些,我是吃到最後才覺得甜一些,若能再有一些金桔來調味就更好了。下方是加了芥子醬汁的洋蔥&蘿蔓生菜,帶點辣感的醬汁及生菜都成功中和了燒肉的膩感,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DSCN1095.JPG  

一餐下來居然是這多叫的燒肉沙拉令我驚豔 

兩次用餐下來,我覺得餐點品質不錯,價格也合理,小推小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