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8.25.15.jpg    

營業時間:AM:0830~PM:7:00 (週一店休)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213(大同3C旁的巷子進去)
電話:06-2134376(建議訂位)

 

今天本來想來吃南瓜餐桌,沒想到店家中午因為停水而沒開,於是又轉進了栗子。 

這次來發現菜單又多了一個新的貝果餐@@

DSCN9979.JPG

 

DSCN9977.JPG

DSCN9976.JPG

 

不過考量到胃袋狀況,今天點了一個A(NTD175) (含沙拉/湯品/蛋料理/飲料任選(少部分需加價),主餐選了火腿黑麥、牛奶散蛋,飲料則挑了熱卡布(無糖)

沙拉(佐油醋醬)。除了生菜&水果外,栗子的沙拉還會撒上烤過的杏仁切片,我很愛。

DSCN9971.JPG  

不過今天的醬有點太鹹,吃到碗底時真的有點受不了>< 

玉米湯,中規中矩,不過溫熱暖心

DSCN9972.JPG  

主餐來了

DSCN9975.JPG  

他們的蛋的量是一顆,只是看起來頗大份,幾乎是沒有調味的,所以我撒了三次鹽巴>///<。蛋很嫩,只是油味稍重一些。

麵包裡有火腿(應該人工火腿,就是市售常見的那種),約莫半片、番茄、生菜&小黃瓜。黑麥麵包原本裡面會塗凱薩醬,但我在點餐時已有提醒店家不要抹醬,所以吃起來非常清爽,麵包體幾近無糖,但麵糰中的芝麻粒很香。 

餐後的卡布奇諾。

DSCN9982.JPG  

口味就像我上次印象中的一樣,沒有開普的好,奶與咖啡的調和仍不算順口,但奶泡算是扎實,且店家還很有巧思的奶泡上加了檸檬皮,讓味道又多了一層變化。

一餐吃下來真的頗飽,我好希望我可以有時間可以慢慢啜飲這杯熱咖啡,可惜午休時間已到,只能草草喝光,可惜一杯好咖啡阿~

 

延伸閱讀: 台南栗子早午餐: http://chioutian.pixnet.net/blog/post/345425165

             台南栗子早午餐二訪: http://chioutian.pixnet.net/blog/post/385510154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