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頭腦還是有點昏昏,接連打破一兩個玻璃器具

身體還是有些不適,持續發冷,注意力也降低了

但我不想說自己不舒服,因為從我的外顯來看,這無疑像是在說謊

我能走 能動,能吃,哪裡不舒服,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並期待身體能慢慢恢復

 

這天中午,我在麵攤用餐,看見學生、中年人都來用餐,突然我意識到,若現在的我不做點改變的話

10年後的我可能還是會在某個中午來此用餐,然後抱怨著10年以來不變的問題

我不該在還有機會做出改變時保持沈默,只會抱怨,我該採取行動

即使世界放棄了你,你也不該放棄你自己

 

若掙扎求生會讓你感受到曾經存在過,那就做吧!

或許最後我終歸失敗,但至少至少我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