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079.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47

電話:06-235-7613

營業時間: AM8:00~PM11:00(固定公休: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的週二、三 (2 ),週一會提早於PM6:00pm休息)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strellaCoffeeShop (有臨時的公休日會於臉書上公布)

店家網頁: http://www.estrellacoffee.com/Estrella_Coffee/Home.html

 

這家店屹立在街頭也好幾年了,我常常經過卻不曾進去

DSCN8081.JPG  

DSCN8078.JPG

店家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提供輕食&熟食,只有飲品,是少數如此堅持地店家!  

不過店家倒是很歡迎客人帶味道不重的東西去食用,所以想吃三明治還是想吃蛋糕的就自備吧! 

店面屬狹長型,桌數不多。

  DSCN8092.JPG  

DSCN8087.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袋袋原豆散落在地上,看似凌亂,但也可以確定這家的豆子都是自己烘的。

DSCN8097.JPG  

DSCN8096.JPG  

DSCN8094.JPG  

DSCN8085.JPG DSCN8086.JPG  

飲料單

DSCN8082.JPG DSCN8084.JPG  

我點了杯少冰無糖的卡布奇諾NTD100牆上菜單上都有店狗的樣子(據說2014.07已去世T_T)

這裡有販售儲值卡,若常來喝的人用儲值卡比較划算

DSCN8088.JPG

除了飲品外,還有販售咖啡豆&沖氮保鮮的濾泡包

DSCN8093.JPG   

牆面有一大片都是客人寄放在此地杯子,好壯觀@@

 

 DSCN8090.JPG

我的卡布來了,不小一杯,奶泡打的不錯(比上回的魚羊好,略遜方糖一些)

DSCN8099.JPG  

他的咖啡味濃,尾韻帶酸,跟我一般喝的卡布在味道上又多了一些層次,不錯喝。 

配上我今日的午餐:燒餅+水煮蛋、肉鬆&生菜,試吃起來很舒服的一餐

DSCN8103.JPG   

一頓下來,我看到不少熟客進出與老闆、老闆娘聊天,他們的女兒也在店內玩耍(並不吵鬧),店給人的感覺真的相當舒服,就像回到家一樣。 

即便他的飲品單價不算便宜,但咖啡水準不錯,店內感覺又相當舒適,在此點杯咖啡便能耗上一個下午了。小推一下~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