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18.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3(成大光復校區大門口對面)

電話:06-275-9318

營業時間: AM9:00~PM 11: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sa-Loft/252064554978678

這間已經在台南屹立好多個年頭,以前若想要找間店窩著看書,或跟朋友傾心談天時,就會想到這間店。

店家位於大樓樓上,若看到光復校區大門口正對面的便利超商,往旁邊一看就會看到樓梯,只要爬上3樓就到了

(2樓事太妃公寓)

DSCN0816.JPG  

這裡的空間頗大,座位也不算少,在店內氣氛很自在,令人不知不覺就會放鬆下來。

DSCN0822.JPG DSCN0824.JPG DSCN0825.JPG DSCN0826.JPG  

今天邀了高中的同學們一起來這喝茶、聊天。

DSCN0828.JPG

DSCN0829.JPG

DSCN0830.JPG DSCN0831.JPG DSCN0832.JPG  DSCN0834.JPG  

這裡的菜單除了咖啡、茶類、果汁外,還有一些輕食如口袋餅、三明治、涼麵、沙拉、甜點等。

(摩卡、拿鐵系列會有拉花)

這是朋友點的熱摩卡(NTD115),由於可可粉本身就會甜,所以即使店家不另外加糖,喝起來還是有甜。這杯的可可味不算是我喝過最濃的,但朋友覺得不錯,只是我希望溫度可以再熱一點。(愛喝摩卡的我會推得意吉跟栗子咖啡的摩卡)

DSCN0844.JPG   

這是西芹番茄(NTD95),喝得出有淡淡的芹菜味道,但整杯仍舊是番茄味較重的,清爽不甜膩。

DSCN0835.JPG  

這是卡布奇諾(NTD100),奶泡打得OK,只是這咖啡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濃

DSCN0849.JPG  

朋友的原味拿鐵(NTD100),奶多版,咖啡味又更淡了。

  DSCN0852.JPG  

幾款飲品喝下來,我反而覺得咖啡的表現還好。 

我們也點了幾款輕食,這裡的三明治除了口味多以外,連麵包的種類也很多

這是德國香腸貝果(不加美奶滋,只加黃芥末,NTD90)。這貝果是好市多牌的,德式香腸也是市售品,口味就自行想像吧。

DSCN0840.JPG   

這是乳酪肉片貝果(NTD90),這肉片並不會過鹹,搭配上起司片後也不會鹹到受不了

DSCN0838.JPG

 

DSCN0839.JPG

 

這是燻鮭魚法國麵包(不加美奶滋只加黃芥末NTD90)

DSCN0843.JPG DSCN0846.JPG   

雖然我知道這裡的輕食多半是使用市售成品來做的,但這法國麵包實在是過輕、過乾,口感真的不算好,若早知這裡的法國麵包不優的話,我實在該選擇好市多貝果的。

DSCN0837.JPG DSCN0841.JPG  

許久沒來這裡,但此處的悠閒依舊,讓我憶起我的學生時代,只是或許是我的嘴被養刁了,反而不覺得這次的餐點讓我有回味無窮的感覺@@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