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07.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 FOCUS 13

電話:06-2230769(強烈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供餐至PM2:00)/ PM5:30~PM9:30(供餐至PM9:00)

 DSCN8903.JPG  

每次要跟朋友相約在台南火車站附近聚餐時,我就得絞盡腦汁尋找餐廳,這次剛好讓我想到了一直想吃卻沒機會吃到的佐佐義!

DSCN8909.JPG  

外於FOCUS百貨13樓的佐佐義,將店裝潢成了一間獨立店,還分上下兩層,上層主要是包廂座位,即使用餐人數很多,但用餐聊天時不會太受打擾

這次來發現菜單&組合餐的內容&價格跟之前看到的有些不同,此外又有平日午間的商業套餐,平日晚間也有四人/六人套餐。

單人套餐可加價搭成套餐組合(NTD95/NTD130),若有兩個人的話也可搭成雙人組合餐(NTD350)

DSCN8922.JPG DSCN8923.JPG DSCN8924.JPG   DSCN8926.JPG    

DSCN8925.JPG  DSCN8928.JPG

DSCN8930.JPG DSCN8931.JPG

DSCN8933.JPG DSCN8934.JPG

DSCN8935.JPG DSCN8936.JPG

DSCN8937.JPG DSCN8938.JPG DSCN8939.JPG DSCN8941.JPG

DSCN8942.JPG  

 這次朋友們點了煙燻鮭魚奶油麵(選直麵,NTD160)、辣味雞肉番茄麵(選直麵,NTD190)、綜合海鮮墨魚麵(NTD210)&披薩堡(NTD190)。外加升級兩個NTD130的單人套餐跟一個NTD350雙人套餐,及兩份六日限定的提拉米蘇(加購價NTD49) 

單人套餐可挑沙拉或NTD89的開胃小品,NTD90的飲料任選;雙人套餐則有沙拉/開胃小品/香蒜麵包條,兩碗濃湯及兩杯NTD90的湯品。

雖然人潮不少,但出餐速度不慢 

這是雙人套餐的湯品,番茄蔬菜濃湯。

DSCN8944.JPG  

&料登不算少,但湯中番茄的酸或甜味沒有特別明顯,我個人口味覺得還好

單人餐的開胃小品糖漬蘋果佐帕馬火腿

DSCN8949.JPG  

這款最下方是烤著很脆的切片法國麵包,上面是甜且吃得到蘋果口感的糖漬蘋果,搭配上不過鹹的火腿切片,一點也沒有違和感,我覺得好好吃:P

另一道開胃小品是乾煎馬鈴薯左小番茄

DSCN8953.JPG  

這款的量也不少,馬鈴薯吃起來口感扎實,且甜味明顯,但外頭的調味鹹鹹的,吃的時候讓我一度懷疑我在吃地瓜XD,這款也不錯

佐佐義沙拉(佐優格醬),量不算多,但頗新鮮。優格醬沒有明顯的酸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PS.另一款「生菜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

DSCN8946.JPG  

香蒜麵包條熱的時候脆脆香香,量也給的不少,算有誠意

DSCN8950.JPG  

主餐來了

煙燻鮭魚奶油麵

DSCN8959.JPG  

看起來好濃郁阿~吃起來確實不錯,也不會太鹹,但整體的量是今天點的三盤義大利麵中算少了,不過麵條好吃是真的!

辣味雞肉番茄麵

DSCN8961.JPG  

這款的紅醬也是酸味沒有很明顯,雞肉頗大塊,量也不少,我覺得也不賴。這款的量是最多的!

綜合海鮮墨魚麵

DSCN8963.JPG  

墨魚麵雖然吃不出與一般麵的不同,不過光是視覺效果就覺得不一樣了,呵。

麵條依舊Q彈,清炒類中多了蒜味,鹹度上也較其他兩道麵類明顯,我覺得很好吃,是三盤中最合我口味的!

披薩堡

DSCN8955.JPG  

上桌時店家已切成兩半,方便客人食用,一旁還附了少許的蔬菜

DSCN8956.JPG DSCN8958.JPG  

這款的麵皮吃起來有彈性還帶著麵香,比我上次自己去學的手做披薩餅皮更好吃。裡面是紅醬,還混了類似雞米花的雞肉,吃起來很香,頗好吃的,我愛~ 

附餐飲品冰拿鐵(少冰無糖) 他們的咖啡味道不會很濃,奶味較明顯,不差

DSCN8965.JPG  

盆栽奶茶(/無法調整糖度),這我沒喝,但朋友說好喝

DSCN8966.JPG  

熱拿鐵,朋友也沒特別說難喝,應該也不差

DSCN8969.JPG  

最後上桌的是提拉米蘇

DSCN8972.JPG  

老實說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一道,但可惜他的提拉米蘇只有甜味,卻吃不太到咖啡或咖啡酒的味道,少了一些層次變化,充其量是一款會甜的甜點 

整體來說,大家都很滿意今天的菜色,只是調整套餐&漲價後的佐佐義就不能繼續稱之為平價又實惠了,但我還是很推他的菜色喔~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