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09.JP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10118

電話:06-3027830/06-3027191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週三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areda103

 

這天朋友相約聚餐,我自然地就掏出了這家口袋名單。近來永康大橋這區有許多新建案,不少餐廳也都落角此處@@

這家也是主打早午餐,店面頗大。

DSCN0008.JPG

DSCN0011.JPG  

裝潢既帶點工業風,又有點美式復古風的成分在,挺有特色的

 DSCN0016.JPG  

店面大又寬敞,座位與座位之間也不算擠,感覺很舒服

DSCN0014.JPG

菜單內容不算少,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漢堡還有早午餐和輕食。

DSCN0020.JPG

DSCN0021.JPG

DSCN0022.JPG

DSCN0023.JPG

DSCN0024.JPG  

這裡的咖啡(有限定種類)還有立體拉花喔!不過我是沒刻意點啦,呵呵

今天點的是德式香腸蛋捲餐(NTD209),跟煙燻鮭魚培尼迪克蛋(NTD249)(我將薯條換成餐包),飲料挑果醋跟冰奶茶(少冰無糖) 

點完餐後飲料先上

DSCN0027.JPG  

玫瑰花果醋&(香草)奶茶,都挺不錯喝的。店家說他們的奶茶是用烏布紅茶為基底加上香草粉調的,不是加奶精,我也是因此才決定點奶茶的。確實他們的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感覺滿順口的。

主餐來了

DSCN0033.JPG  

德式香腸蛋捲餐(NTD209)。這配色繽紛的沙拉配上橙汁優格醬吃起來挺新鮮的。小餐包香又耐嚼,配上紅黃心地瓜,薯條脆又香,德式香腸中規中矩。而蛋捲上的應是自製番茄紅醬,有著明顯的酸度,我覺得不錯。蛋捲內是比較水狀的感覺,料不算特多,但起司給的不少,不錯。

DSCN0031.JPG

 

蛋捲斷面秀

DSCN0039.JPG   

煙燻鮭魚培尼迪克蛋(NTD249),我將這份的薯條換成有嚼勁的餐包。

DSCN0036.JPG  

沙拉依舊是新鮮的。這裡的培尼迪克蛋的醬不太算是荷蘭醬,較偏起司醬,嚐起來濃郁又夠味,搭配水波蛋、燻鮭魚&起司,真是蛋白質滿點的一份餐。這裡不是使用英式馬芬,而是較硬&扎實的佛卡夏麵包搭配水波蛋使用,我其實挺喜歡這樣的組合的:P

DSCN0044.JPG  

雖然很老梗,但我還是想說:「這流淌的蛋黃好犯規阿!」

打卡贈的芒果奶酪,雖然小巧但很有誠意的點心。芒果醬很芒果,好吃

DSCN0042.JPG  

 

我與朋友都很滿意這次的用餐,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J

DSCN0037.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