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29.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01

電話:06-2142238
營業時間:AM09:00-PM4:00 (週一公休)

店家網頁: http://reneehsu.myweb.hinet.net/

 

這間位於延平郡王祠斜對面天主堂旁的咖啡店,一不注意就會錯過了

 DSCN9427.JPG  

DSCN9425.JPG

店內很簡約(半露天),一邊是工作吧台,一邊是少許的座位

菜單很簡單,簡潔明瞭

DSCN9424.JPG  

我選了Pesto (NTD60)跟卡布奇諾(/無糖) 

只見老闆不疾不徐先拿出唱片要放音樂,接著才備料。悠揚的古典樂迴盪在空氣中

飲料先上

DSCN9434.JPG  

這裡的卡布沒有奶泡,沒有肉桂粉,但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前段是奶味,後面才是咖啡的濃,一種偏拿鐵的卡布,我愛我愛。 

Pesto其實是青醬的意思,自從有自己做青醬後,我便會想試試外面店家的青醬,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

DSCN9437.JPG   

這裡的Pesto三明治是用烤過的三片吐司(薄片,吃的到核桃),將青醬當成塗醬塗在吐司內側,加上萵苣、番茄、起司而成。青醬的味道較為清淡,並不會搶走生菜與起司的味道,簡單而清爽。

DSCN9438.JPG

 

坐在此處用餐真的十分舒服,藍天綠蔭配上街景&古蹟,一個人的午間休憩何等美好。

DSCN9439.JPG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