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54.JPG  

地址: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52

電話: 06-302-7628

營業時間:  08 :00~19:30(隔週休週一)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o-Cafe-%E7%B1%B3%E6%AD%90%E5%92%96%E5%95%A1/234668829876599

DSCN8556.JPG   

這天邀了幾個朋友一起來永康大橋MIO聚餐,因為這裡除了早午餐外,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這種店不跟朋友來怎能盡興的吃呢XD 

店內空間不大,約有10來個座位,而位子稍嫌擠了一些。(當天是客滿,所以沒拍到其他座位的照片)

 DSCN8562.JPG DSCN8563.JPG   

聽說冷藏櫃這些甜點都是出自老闆之手喔!(這天用餐就看到許多人外帶貨內用甜點,足見大家都是識貨的呢@@)

DSCN8557.JPG   

這裡除有三款全日供應的早午餐外(米歐整日早午餐、美式拼盤與鄉村丹麥三明治),還有此外還有海鮮粥()蛋包飯、義大利麵、焗烤千層麵、三明治、鬆餅等等,品項頗豐富的。

DSCN8564.JPG DSCN8567.JPG DSCN8569.JPG   

這天我們點了米歐整日早午餐(NTD200)、香蕉巧克力鬆餅(NTD120)跟咖哩雞肉焗烤飯(NTD160),另外再點了個抹茶布利斯塔(NTD100)。而除了鬆餅外,早午餐跟焗烤都有附茶或咖啡 

整日早午餐的餐前有:濃湯/牛奶/果汁三選一,抹醬挑了藍莓醬。

DSCN8574.JPG  

牛奶不多說,沙拉也OK

DSCN8572.JPG DSCN8576.JPG  

主餐盤有貝果(感覺是好市多牌的?)、炒馬鈴薯(好吃)、歐姆蛋()

DSCN8583.JPG  

這款算是中規中矩的早午餐,但NTD200是目前可接受的價格了,我吃得挺滿意的。 

而朋友的咖哩雞肉焗烤飯的份量滿大的,起士絲給的不手軟。下方的飯沾了滿滿的咖哩醬,所以飯的口感是較濕潤的;而雞肉多又大塊,我們一直搶著分食這份餐點XD

DSCN8580.JPG

DSCN8587.JPG  

至於香蕉巧克力鬆餅,一上桌時就覺得NTD120是個實惠的價格啊~,鬆餅雖然比IORI的稍軟一些,但還是算脆的,搭上不膩口的鮮奶油、香蕉切片&巧克力醬,真的頗好吃的:P

DSCN8590.JPG  

我沒想到咖哩焗烤飯&鬆餅表現得這麼好呢!朋友吃得很開心

咖啡也不賴,可接受

DSCN8593.JPG  

而果茶裡面還有放蘆薈顆粒,朋友也有讚賞

DSCN8595.JPG  

最後是甜點時間

DSCN8597.JPG DSCN8599.JPG  

這款上面是抹茶慕斯(上桌時,店員會提醒要趕快吃,不然慕斯會消風@@),上面的抹茶嚐起沒有太苦、切開裡面有飽滿的蜜紅豆粒,而塔皮做的頗脆,對我來講有甜一些些,不過這塔皮我要大大讚賞,真的是有水準!

 DSCN8602.JPG  

這家主餐&甜點都有水準,推推~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