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45.JP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141

電話:06-2955598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14:30/ PM5:00~PM10:00

          假日AM11:00-PM10:0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anPiano2955598

這家位於台南市政府斜對面的義式餐廳,一直以來口碑都不錯,這次特地來嚐嚐

店面頗大,從外頭就可以看到披薩窯烤爐(店內還可以看到師傅在做披薩)

DSCN0322.JPG  

店外面有立一個價位表,我覺得這樣真的不錯,至少可以讓來者先看看菜色&價錢再決定是否消費。

DSCN0246.JPG

DSCN0247.JPG

DSCN0248.JPG

DSCN0249.JPG

DSCN0250.JPG

DSCN0251.JPG   

店內相當寬敞,桌與桌之間不算近,聊天時也不大會被別桌影響

一進門就看到店家展示著使用的食材

DSCN0259.JPG

DSCN0263.JPG  

 DSCN0261.JPG

 

DSCN0289.JPG   

候位區好美

DSCN0253.JPG DSCN0255.JPG  

DSCN0262.JPG

出餐櫃台

DSCN0257.JPG DSCN0258.JPG  

這裡平時是開放一樓,二樓則是包廂。一樓後方還有個烹飪教室呢@@

DSCN0291.JPG

 

 

連廁所也好美

DSCN0292.JPG

DSCN0294.JPG  

這裡加麵或是加頓飯是無需多收費的,這真的大胃袋人的福音阿~

DSCN0274 - 複製.JPG  

這次挑了番紅花燉飯襯烤烤雞胸肉燉飯(NTD320,有加飯),跟慢慢來招牌披薩(NTD350,搭配一個套餐(NTD150,含佛卡夏麵包、湯品二選一、沙拉(綜合莓果油醋、義大利沙米可油醋)、甜點(奶酪、提拉米蘇擇一)、飲料三選一(咖啡、紅茶、鮮果汁))。而這次消費打卡還有送的櫻花蝦薯條。 (回來才發現披薩的總菜色沒列在立牌上,所以沒拍到...)

今天的湯品有(火腿?)玉米濃湯(有加入白飯增加濃稠度)&蔬菜清湯,這次挑了濃湯,而沙拉則挑綜合莓果油醋醬(沙拉醬另外放) 甜點選了提拉米蘇,附餐則挑了鮮奶茶(去冰無糖)跟熱咖啡。

小姐提醒說說他們的披薩一律是13吋,只有慢慢來是10(但麵團重量是一樣的),而燉飯的雞胸肉也改為雞腿捲了。(店家在平日時會提供單點的客人一杯附餐飲料喔!假日就沒有了)

餐具頗美

DSCN0278.JPG  

沙拉先上,量不算多。但這梅果醋醬好好吃,感覺有加入黑醋醬去調,剛嘗起來酸,但之後就嚐到甜味(有種梅子),最後才是梅果的香味滿布口腔,這個讚。

DSCN0277.JPG  

DSCN0282.JPG  

這款濃湯,裡面有些切絲的火腿(?)肉,喝起來不錯,但還未到令我驚豔的地步。抑或說我對玉米濃湯有過多期待?

DSCN0284.JPG DSCN0287.JPG  

佛卡夏麵包,吃起來非常之輕盈,跟Ciao供應的佛卡夏感覺很像,還OK

DSCN0285.JPG  

披薩來了。

DSCN0295.JPG  

這披薩的配料有馬澤瑞拉起司、番茄糊、義式香腸肉、牛肝菌、紫洋蔥&芝麻葉。(,這款本來有加芝麻葉,但因為芝麻業供應完畢,所以改用迷迭香取代)

 DSCN0301.JPG  

這款的調味其實頗淡,起司也沒多到牽絲,而紫洋蔥的甜讓披薩擁有自然的甜味,或許是因為味道偏淡,所以我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但他的餅皮卻是越嚼越香,餅皮雖薄卻不是走酥脆路線,而是軟卻有嚼勁,跟我以往吃過的披薩都不太一樣,我覺得不錯。 

番紅花燉飯襯烤烤雞胸肉燉飯

DSCN0297.JPG DSCN0298.JPG  

一旁的小菜感覺是蝦子佐涼拌蔬菜,這道是最普通的,沒什麼亮點。

DSCN0299.JPG DSCN0305.JPG  

而燉飯在點時並未詢問硬度,但上來時確實是軟硬適中,我想店家應該有為台灣人做過調整;燉飯的醬汁鹹度適中(只有吃到最後面覺得稍鹹一些),我真的覺得頗好吃。阿俗如我,我認為若再加點辣粉,就更開胃了! 腿肉有鹹度,但肉質有點硬,有點兒可惜。

DSCN0306.JPG  

這是打卡送的櫻花蝦薯條佐塔塔醬。我猜櫻花蝦應該是跟著薯條一起炸,因為吃薯條時有種「海鮮味」,我覺得口味新鮮特別,單吃其實就有味道了,不一定用沾塔塔醬。(不過他們的塔塔醬是不錯啦)

 DSCN0312.JPG  

DSCN0310.JPG

即使是打卡送的,但量也不算少,店家真的大方阿~ 

附餐飲料: 鮮奶茶,奶味淡,喝起來感覺還好

DSCN0313.JPG  

熱咖啡,喝起來頗順口,尾韻不帶酸,我喜歡 (超越附餐水準)

DSCN0320.JPG  

提拉米蘇,我吃完的心得是:「這是會甜的甜點,over。」我覺得他們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很軟綿,甜甜的,除此之外我覺得沒什麼亮點。

DSCN0316.JPG DSCN0318.JPG    

這家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東西確實不錯,披薩也有特色,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