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96.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13

電話:06-209-5669

營業時間:AM8:30~PM3:30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Kitchen2011?fref=ts

 DSCN0097.JPG  

我記得這家是一對僑生夫妻開的,剛開幕時我有去過一次,對店內的純白裝潢&開放式廚房產生的油煙味有印象。這次剛好有看到團購券,於是順理成章又再拜訪一次了J

DSCN0098.JPG DSCN0104.JPG DSCN0105.JPG DSCN0106.JPG   

現在的裝潢比以前更漂亮了,有許多頗童趣的布置,而油煙味也減少許多,我很喜歡。

DSCN0116.JPG

DSCN0119.JPG

 

老闆應該是海賊王的粉絲阿~

DSCN0118.JPG   

店內菜單如下:

DSCN0111.JPG  

DSCN0111 - 複製.JPG

DSCN0111 - 複製 (2).JPG

DSCN0111 - 複製 (3).JPG   

DSCN0126.JPG  

這次購買的內容是超優質雙人套餐:含創意英式早午餐一份(原價NTD180)+帕尼尼拖鞋麵包套餐一份(原價單點190,套餐價330)。 

英式早午餐包含: 餐前果汁一份、沙拉一份、麵包一份(附奶油)、毆姆蛋捲/太陽蛋/生熟蛋(三擇一)、德式香腸一份、炒洋菇一份、焗烤洋芋起士一份&迷你鹹派一份,餐後飲品: 美式咖啡/拿鐵咖啡/柳橙果汁/夏威夷水果茶/斯里蘭卡紅茶/詹姆式鮮奶茶/可口可樂擇一。 

帕尼尼拖鞋麵包套餐含:一份含帕尼尼法式芥末雞肉起士口味一份、沙拉一份、薯格格一份、主廚濃湯一份、甜點一份(隨機出餐)&餐後飲品:美式咖啡/拿鐵咖啡/柳橙果汁/夏威夷水果茶/斯里蘭卡紅茶/詹姆式鮮奶茶/可口可樂擇一 

基本上套餐內容都固定了,只有飲料&蛋料理可以挑,呵。蛋挑了生熟蛋,飲料則挑了拿鐵跟詹姆士鮮奶茶。

英式早午餐餐前飲料是有糖的豆漿,不錯喝,是有濃度不會水的豆漿

DSCN0103.JPG  

主餐盤上來前,店員先送上生熟蛋

DSCN0101.JPG  

店員會一整組包括計時器來,等時間到他就會來協助

時間到後,店員將雞蛋打入碗中,並告訴客人可以灑胡椒或醬油食用

DSCN0113.JPG  

這蛋真的非常嫩,約3分熟吧!敢吃生蛋黃的人,建議一定要點看看!

主餐盤

DSCN0107.JPG  

有全麥厚片(1大份切成兩片)、炒菇(調味淡淡的)、焗烤洋芋起士(裡面的薯泥非常綿!)、德式香腸(中規中矩)、沙拉(用類似美乃斯的方式醃的,味道能算清爽,翻滾吧蛋捲也有提供類似的沙拉)、小鹹派(外皮的油感略大於鵪鶉鹹派,裡面的餡鹹度比較明顯,但沒包什麼料,以味道來說鹹度有夠,以餡料的豐富度來說是不足的)

帕尼尼餐的主廚濃湯

DSCN0100.JPG  

今天是花椰菜濃湯,很有創意的湯品但我覺得口味還好

主餐盤

薯格格上來是微溫的,口感沒那麼脆了;沙拉&德式香腸都是跟英式早午餐一樣的

DSCN0115.JPG  

而這帕尼尼麵包算是不錯(有些帕尼尼麵包吃起來好像空心包,一點重量也沒有),烤過後雖然偏乾,但嚼起來有麵包香,裡面的雞肉不算特多,起司也不是濃到化不開,但由於還有其他的配料&醬料,整體是頗好吃的,我至少說了三次以上的好吃:P

DSCN0120.JPG  

 

飲料:拿鐵&詹姆士奶茶

DSCN0122.JPG  

一喝到拿鐵的基底咖啡,我就馬上聯想到馬來西亞檳城當地的咖啡了XD,不過我覺得他的拿鐵還好。

至於詹姆士奶茶,這裡面竟有加了玫瑰露,所以即使點無糖的,喝起來還是會甜。由於我個人極度排斥所有玫瑰加工品(乳液、化妝水、餅乾、飲品、香水),所以我一喝就覺得很噁心。不過我不能說他不好喝,因為這真的太主觀了,能接受的人大概會覺得就玫瑰露添了一些香氣在裡面,不錯這樣。

帕尼尼附的甜點乳酪蛋糕

DSCN0125.JPG  

我覺得這更像放大版的乳酪球,這樣來看的話這甜點還不錯吃:P 

整餐下來,我覺得這家團購券真的划算又超值,因為帕尼尼餐(含薯格格)單點就要NTD190,若要加濃湯&飲料就要再加NTD80;而英式早午餐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多,但一樣樣吃完,還是挺飽的,小推囉~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