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61.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2148 

電話: (06)2088275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11:30~21:30 (周二公休)

DSCN9840.JPG  

這家素食館就在長榮中學長榮路大門口附近,對面是義美門市,不算難找。

店面右半部是出餐區,左半部有衛生餐具、自助區&滷菜區

DSCN9847.JPG

DSCN9843.JPG  DSCN9848.JPG  

牆面上有菜單

DSCN9849.JPG  

紙本菜單

2014-11-13 11.56.29.jpg  

這天是使用團購券來吃他們的餐,我買的是:雙人鍋物&主廚雙響蔬食餐,選項有:招牌鍋物41(什錦鮮菇火鍋/香茅油切火鍋/薑母ㄚ火鍋/麻辣臭豆腐鍋)+主廚套餐31(三杯猴頭菇/橙汁春几/日式烤曼魚),火鍋附白飯及紅茶一杯,套餐附小菜、飯、湯、紅茶。

2014-11-13 11.55.32.jpg  

這次挑了薑母ㄚ火鍋(NTD120)跟三杯猴頭菇套餐(NTD198)吃,由於這兩樣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了一小段時間

這是猴頭菇套餐附的小菜,川燙龍鬚菜佐花生粉&美乃滋,上頭的美乃滋已經都淋好了,無法調整。

DSCN9851.JPG  

葉菜挺嫩的,可惜因為有淋上美乃滋,讓我吃到覺得有點噁心(我已太久沒吃到美乃滋,這次一竟然有點作噁==)

主餐上來了

DSCN9852.JPG DSCN9857.JPG  

鍋物感覺不大,但其實這容器頗深。下方還有小火,讓菜一直是熱著的。這款有放一些蔬菜、素料、菇類、小塊的油豆腐,薑味不會很重,我覺得如果叫塔香猴頭菇可能會更適合

這一鍋的調味&食材我覺得還不錯,但最令人失望的竟是主角猴頭菇。我猜店家是有將猴頭菇先炸過再炒,但並未逼出油,所以一咬就吃到一堆油,也沒吃出猴頭菇的香。建議不喜歡吃素料的人,不要點這道。

他們的飯是五穀飯,煮的較軟爛一些。

DSCN9858.JPG  

 套餐的湯品是蘿蔔燉湯,這一款真是非常澄澈,只有紅白蘿蔔,味道就淡淡的。

DSCN9861.JPG  

另一品是薑母ㄚ火鍋(有附飯/可加湯),湯頭有淡淡的麻油香,蔬菜量算中等,但種類不少,除了薑母ㄚ是素料外,其他都是菜蔬,我覺得不錯。 一般食量的女生來吃這一整套餐的話,份量是夠的。

DSCN9856.JPG  

紅茶(用鐵杯裝的)都是有糖的,無法調整。喝起來就是有點甜的古早味紅茶,很像便當店會附的那種紅茶。

DSCN9860.JPG  

以他原本的菜單價位來看,我會比較推薦火鍋類的產品,感覺比較有價值,但兩個餐的味道其實都算是不錯的:P

也因此,立馬又買了一張團購券,下次準備來是是他們手工製品(肉圓/米糕/菜草粿等) :)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