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潮間帶生物,我們接著要去浮淺了!

DSCN9614.JPG  

我們依循著民宿指示來到這間永春水上活動店準備換裝出發

這裡有置物櫃、淋浴間(無沐浴用品)&吹風機供遊客使用

DSCN9615.JPG

店家販售牆上的明信片

 

 DSCN9617.JPG   

上臉書打卡按讚的話,還可以獲得一張不挑款的明信片

DSCN9618.JPG  

每個要下水的人都得穿潛水衣、淺水鞋、救生衣&潛水鏡(有提供有度數的潛水鏡)

DSCN9616.JPG  

店家一一指示我們一樣樣換裝。(這些裝備店家都有進行洗滌程序,他們說衛生無虞)

 

他們說潛水衣裡是不用穿內衣褲的,但想穿還是可以穿,因此若不習慣全身脫光穿潛水衣的話,得記得多帶一套內衣褲去替換;此外,上岸後回店裡梳洗時,我才發現這裡沒有提供沐浴用品,只能用清水稍微沖一下而已,建議大家若想好好洗個澡的話,要自備盥洗用品。 

 

這家業者除了帶浮淺外,還會幫客人拍照(行前、過程中、水中生物等),製成光碟讓客人留存,因此不需要自己帶相機也可以為這趟浮淺留下美好的回憶!這點大大推阿~ (我本來想放幾張,不過為了要尊重同行者的隱私就不放了)

我們一行人換好裝後,就騎著機車跟著教練到浮潛地點了

 

岸上的工作人員會幫忙保管每個人的鑰匙、眼鏡等物品,而領頭的教練會教大家如何使用潛水鏡,同時也強調下水後就別用鼻子呼吸,只能用嘴呼吸。

DSC02097.jpg

 

接著教練會用幾個綁在一起的救生圈,要求我們每幾個人就抓一個救生圈,拉了我們一大串人救往外游了。

 DSC02143.jpg  

 雖然說用要記得嘴巴呼吸,但實際下水後發現自己還是會不自覺想用鼻子呼吸。由於在浮潛中,淺潛水鏡內多少還是會進水,所以若無意識用鼻子呼吸的話就會嗆到,然後就會喝到很鹹很鹹的海水,可是即使很不舒服還是得忍著,不要慌張,讓不舒服的感覺慢慢退下去,才不會影響其他人(因為我們一起抓著救生圈)→以上全是我的心得,希望我真的嗆到,還喝到很鹹很鹹的海水><

 

 這天天氣陰陰的,所以水下的視線不算很清楚,拍起照來可能不會很漂亮但還是能看到各式各樣的熱帶魚生物,而且我們還很幸運地看到了保育類的綠蠵龜,很大一隻,大家都很開心呢!

 

 DSC02148 - 複製.jpg DSC02107 - 複製.jpg DSC02118 - 複製.jpg DSC02138 - 複製.jpg  

 

下水後我發現要得一直看著海底才不會覺得頭暈,因為我中途有被海水嗆到,偶爾抬頭看海面時,我發現光是那海浪就讓我有點暈()了,所以我還是乖乖地看海底就好了。

DSC02134.jpg  

 

 

 

建議大家有機會要來體驗看看喔!

 

 

相關資料

永春水上活動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中正路329號

電話: 08-8612347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7%90%89%E7%90%83%E6%B0%B8%E6%98%A5%E6%B5%AE%E6%BD%9B/165041346898871?fref=ts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