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10.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19-3

電話:06-2087521
營業時間:10:00-21:00(無公休日)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kebrave?hc_location=timeline

消費時間:2014.12

 DSCN0212.JPG  

好一陣子沒來布雷夫了,從臉書上得知店家於今年八月重新裝潢店面,這天特地來買麵包兼敘舊。

時值聖誕前夕,店裡內外添了許多應景的裝飾

DSCN0215.JPG DSCN0216.JPG  

整修後,現在多了一個外帶窗口

DSCN0213.JPG  

店內的擺設也跟之前有些差異了

 DSCN0219.JPG  

 

雖然仍維持一致的ㄇ字型,麵包仍是位於店的正中央,但冷藏櫃備移至右手邊的台面上,左手邊則是櫃台,櫃台前則擺放了手工餅乾

DSCN0209.JPG  

DSCN0206.JPG  

DSCN0205.JPG  

舊有的面窗座位改成靠牆&靠櫃檯的座位了 

櫃台後方則是店家販售的飲料單

DSCN0200.JPG   

起初布雷夫在此開店時,剛好這一區又開了一兩間麵包店,那時我還有點擔心店家的生意會受影響,但半年下來,布雷夫確實在這理站穩腳步,且也有了不少忠實客群,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這次來發現店家的蛋糕口味還是跟之前一樣,價格也維持一致。:)

DSCN0203.JPG DSCN0204.JPG   

同樣的又要來推一下我最常吃的麵包口味。蜂巢(NTD60)、甜薯巧克力(NTD100)、全麥吐司(半條NTD120)依舊是我的愛。 

而這次我又發現幾款新歡,這些麵包都是裡面都有加入店家熬煮的水果丁,所以吃起來都會吃到水果甜甜香香的感覺,我挺喜歡的。像蘋果諾曼地(NTD250),這款麵包裡吃到的店家親手熬煮的蘋果丁,吃得到麵包香與果丁的甜。檸檬堅果(NTD80),則吃得到檸檬的清香;芒果鳳梨(NTD120)也很好吃,而百花蜜雙果(NTD120)則吃得到淡淡的蜜香。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支持也非常喜歡店家使用台灣的水果來製作麵包,不僅是一種嘗試外,也是一種鼓勵在地農家的一種方式。一般的歐式麵包不免給人乾又硬,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的印象。(我阿姨說如同在嚼棉被XD)。但店家將漿煮過的水果丁加入麵包後,讓麵包的口味又多了一些變化,甜度也並未增加太多,也提高了歐式麵包的接受度。 

他們的法國麵包(NTD60)是使用T55麵粉(本下得頗重),只是口感上我個人更愛窩在家的法國>< 

我這次不只買麵包,又買了飲料。在百般掙扎後,這天我點了鳳梨美式(NTD70),這款是用自己自製的鳳梨漿加上美式咖啡,由於他們的美式味道偏清爽且不酸,搭配上鳳梨漿後居然意外的搭!

DSCN0201.JPG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他們的產品:P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