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37.JPG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電話:06-2750169
營業時間: AM7:00 PM0:00
店家網頁: http://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內有菜單)


許久沒來鯊魚咬吐司,這次才發現換新菜單了@@ 早餐的選項變得更多,而午晚餐除了吐司外,又多了燉飯、沙拉、米堡等等。

(這篇文章發布時發現店家又換菜單了,這次多了打拋湯麵。不好意思po文速度沒趕上店家換菜單的速度><)

DSCN8239.JPG  

這家是從大學路搬遷過來的,這裡比舊店更寬闊了,座位也更舒服。

DSCN8242.JPG DSCN8243.JPG DSCN8250.JPG  

這次是晚餐時刻來訪,挑了白醬燉野菇佐熱麵包(NTD180)(我有請店家沙拉醬另外放),附餐飲料挑黑咖啡(無糖/去冰)
等了好一陣子後,餐點才上來。


附餐黑咖啡,小小一杯,味道普普。

DSCN8251.JPG  
主餐上來了。

DSCN8253.JPG  
有三片切片麵包,表面都有塗奶油,烤得很脆,我很喜歡。沙拉量雖不多,但頗新鮮,沙拉醬嘗起來還OK。後方還有一小盒果醬。

DSCN8254.JPG  

這些都沒有問題,最有問題的是主餐白醬燉野菇,野菇只有幾根不說,起司絲野放的少,看的到的焗烤面積很小,白醬湯汁也不多(有種喝濃湯+黑胡椒粒的fu)。

DSCN8257.JPG  

我壓根沒想到這盤底下全是馬鈴薯,而且是有點硬的馬鈴薯,幾乎都沒入味,口感又硬,太可惜了。我是一個非常喜愛馬鈴薯製品的人,薯條、洋芋片是我最愛的垃圾食物,結果我今天居然無法將這盤馬鈴薯完食T_T。老實說這次是光顧這麼幾次下來最失望的一次。

DSCN8261.JPG  

這餐最大的亮點是麵包無誤!

-------------我是分隔線--------------------

老實說上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對鯊魚咬吐司的午晚菜單有點沒信心,但因著店家態度不錯,我決定又再去吃看看

這樣次中午來訪,由於我對燉飯品項有點怕怕的,這次就點了鮪魚的祕密花園(NTD160),附餐挑冰紅茶(去冰/無糖)

這一款其實就是鮪魚生菜鬆餅,菜單拍得好美。為了怕不小心吃到我最怕的美乃滋,我請店員將沙拉上的醬汁另外放;後來店員還主動詢問我是否也要將鮪魚另外放、是否可以在鬆餅上加起司絲。(這不禁讓我對勝利店的員工教育豎起大拇指阿!)

這一款改版後變成雙倍起司鮪魚鬆餅(NTD200)→我想起司一定有加倍,才會一口氣調整NTD40

由於這款是鬆餅,所以得等上一段時間。
紅茶先上,紅茶比咖啡好喝:P

DSCN8606.JPG  
主餐上來了,生菜另外放成一碗,量不算少,菜蔬也新鮮,不錯

 DSCN8610.JPG  
而鮪魚確實是拌了美乃滋&洋蔥,吃起來的口感反而比沙拉附的醬還稠一些。

DSCN8607.JPG

DSCN8609.JPG  
鬆餅是我近期吃過的算乾的,但因為鬆餅吃起來帶點鹹味,搭配鮪魚這樣吃其實還不錯,只是一定得配茶~

吃過鯊魚咬吐司的新菜單後,我還是覺得早餐時段來消費是最划算的,呵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