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479.JPG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行政大樓一樓)

電話:02-26735815

營業時間: AM07:00~PM7:00

店家網頁: 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消費時間:2014.10

這天一早我跟朋友預定要騎車前往三峽逛老街之後再繼續往南騎要到新竹!逛街之前我們先跑到怡客咖啡吃客早午餐。

從台北市區一路騎往郊區,景色也逐漸在遞嬗,不得不說我愛自然綠意勝過都市叢林阿~

 由於台南沒有怡客,所以這次來台北就特別想來吃怡客,吃的就是那份記憶中的味道!

三峽的怡客位於台北大學的行政大樓一樓,停好車後還得走一下段,不過也可以慢慢欣賞台北大學的校園。

P1250480.JPG  

這天是周末,校園顯得相當靜謐,好難得可以在台北找到一處如此安靜的地方啊(山區不算的話)~

原以為這天校園內的怡客客人應該不會很多,結果我卻發現其實人還是不少呢@@

P1250484.JPG  

這裡的座位頗多,還有提供無線網路、書報其實挺便利的。此外自助區除了有糖包/叉匙外,還有供應常溫&熱水;一旁還有洗手台可洗手,我覺得很棒

P1250486.JPG  

糕點櫃滿是甜點:P

P1250489.JPG  

一旁還有販售咖啡掛耳包、蕎麥茶等

P1250488.JPG  

菜單如下(官網有更清楚的菜單)

P1250482.JPG

P1250483.JPG  

我們點了焗地瓜蔬果豆奶早餐NTD110,搭配的是豆奶,但因為這天豆奶沒了,所以改點冰義式麻卡  (無糖),又加價NTD20點了一碗南瓜濃湯(原價是NTD35)。另一份點米蘭烤雞沙拉(NTD150/附香料麵包),這款有請店員沙拉醬另外放,另加價NTD20點冰拿鐵(少冰無糖)

點好後就等叫號領餐了。

南瓜濃湯嘗起來比較甜,不算是我的菜,味道普。

P1250493.JPG  

焗地瓜餐的主餐盤

P1250491.JPG  

除了地瓜外,一旁還有淋了優格醬的生菜沙拉&水果,朋友很喜歡這款醬汁。

不得不說這款焗地瓜量不小,且也好好吃,黃心地瓜鬆軟香甜,熱熱的吃上一口,好幸福啊~

P1250501.JPG  

米蘭烤雞沙拉,雖然雞肉上頭那麼一些,但生菜給的量頗多。雞肉醃漬的很入味,卻又不會太鹹,不錯吃。而附的油醋芥末醬,裡面的芥末非常嗆,我一連被嗆了三次,但我大推這醬汁!

P1250500.JPG  

P1250495.JPG  

香蒜麵包吃起來就普普。

P1250496.JPG  

這杯摩卡好喝(帶點甜味),我愛裡頭那濃濃的咖啡啊~

P1250492.JPG  

拿鐵是走牛奶多路線,咖啡味沒有很濃。以前的我愛拿鐵,現在的我偏愛咖啡味濃的卡布了>///<

P1250497.JPG  

雖然餐點看似簡單,但因著這裡悠閒的氛圍,吃起東西也覺得變好吃了,所以讓這餐變得相當美好。

吃完後,我們就準備逛三峽老街了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