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異常的忙碌,活動滿檔,直至周日晚上才得以好好休息

周六一早便跟家人一起去餐廳吃了頓豐盛的早午餐,接著又去上了一下午的烹飪課

下了課帶著發痠的手,騎著車趕去聽朋友的講座分享,一路聽到了近十點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周日早上照例是去教會,中午又約了朋友吃飯,一聊就聊了四個鐘頭,只能說女人的聊天功力不容小覷阿~

晚上載著家人練開車,這是第一次在夜間開車,雖然仍不純熟,但也慢慢練出膽量

回到家時,我又再次嘗試路邊停車,沒想到這次在家人的指導下成功停好,而且嚕的非常完美

令我開心不已~ 下次再來挑戰市區開車!

 

我知道家人&朋友都擔心我無法好好「收尾」,我也可以了解他們何以擔心

因為最近真的太多這種恐怖的新聞了,我知道這真的很難,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人性

我會好好結束,希望對方也能有這樣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