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下午1點多到了鼎鼎有名的「伯朗大道」,何以一條產業道路可以如此有名,讓台島遊客爭相來訪,原因就是廠商請出男神金城武來此地拍攝,人帥景美,讓這裡一夕/瞬間/立刻火紅,大家都要朝聖一下,看看這裡。

P1250246.JPG  

這裡實屬萬安社區,網頁介紹到:「萬安社區於民國35年興建的改良式竹管窯萬安磚窯,是光復後台東縱谷地區少有的紅磚生產地,因而安社區以磚牆搭配陶甕,做為入口意象。」而萬安村內的廣大稻田,絕大多數採用傳統的人工插秧、除草、不施化肥而用有機肥、不噴灑農藥等,以維持稻作品質。」

P1250221.JPG  

  之前由於很多車輛來此處,因而影響了農耕,後來台東縣政府就下令非農耕機具不得開進這條路,這樣也好,一來不造成當地居民的不便,二來也能維持景色的美貌。(當地有租借腳踏車的服務)

P1250234.JPG

P1250261.JPG  

坦白說,這裡的景象真的很美(雖說很熱),那種寧靜與自然一體的感覺,只有身在當下才能感受的到

不過這時真的非常非常熱,全身包緊緊的我,都快熱死了= =,

 

在我們出發前夕一個颱風竟將金城武樹給吹倒了(不過也有人說樹倒並不是因為颱風@@)。而我們在這條筆直的路上怎樣也找不到金城武樹,最後只要看到樹都亂認XD

 後來我們發現很多有租腳踏車的人,我們猜或許樹在更後方,於是我們從其他道路開到這條伯朗大道的後方,果然就讓我們找到了!

P1250263.JPG  

這才發現了樹~

P1250274.JPG  

光禿禿的,還有一堆支架來撐著它T_T,即便如此大家還是跟他合照,衷心希望這棵樹能活過來

雖說這裡就是樸實農田景色,不過就是這種樸實無華,更能使人感受到自然/大地之美

但既然到了米鄉,能來看看也是挺棒的

阿武樹~掰囉~

 

資料來源

http://www.walkingtaiwan.org/content/county/city_POI.asp?ids=533&jid=81&bid=8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759859.shtml

伯朗大道

交通方式

台東池上鄉(沿台9線轉197縣道即是伯朗大道)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