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2.15.38.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417
電話:06-2238279
營業時間:AM09:30-PM6:00(週一公休)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17cafe?fref=ts

這家是新店家,我趁著午休特地跑來試試看。店面位於巷子內,(府前路還到西門路的圓環,巷子對面是一間50)

2014-08-15 12.15.49.jpg  

招牌非常之小

店面是由老屋改裝的,目前只有一樓有座位(座位並不多),之後好像二樓會弄成民宿。

2014-08-15 12.16.18.jpg  

櫃台還有販售跟甜點店家合作的商品

2014-08-15 12.16.51.jpg  

牆面是飽和的橘色,拍起來的視覺效果不錯

2014-08-15 12.16.58.jpg  

二樓的轉台有個漂亮的六角窗

2014-08-15 12.18.24.jpg  

目前早午餐的菜色有3~4種,這次點了噶瑪蘭豬排、及雞腿餐一律都是NTD130(含果汁)(/胚芽吐司擇一),加價NTD70升級成套餐的話就有多湯品及NTD90的飲品。這次飲品我們全加了NTD10升級成卡布奇諾&鮮奶茶。

2014-08-15 11.51.57.jpg  

餐前果汁是新鮮柳橙汁

2014-08-15 12.17.35.jpg  

杯子很特別,而他們的柳橙果汁中又加了檸檬,甜中帶點微酸,不錯。

湯品是玉米濃湯,裏頭還吃的到紅蘿蔔、肉末&玉米粒,調味偏甜了些。

2014-08-15 12.17.22.jpg  

噶瑪蘭豬排,裡面有兩片扎實的豬肉排(附橙汁醬)、沙拉、炒蛋。

2014-08-15 12.24.26.jpg  

據店家說這款肉品來自吃起司的豬隻,所以肉本身就帶有鹹度,口感頗扎實,不錯吃。沙拉也新鮮,而橙汁醬有橙味但美奶滋也放得不少,所以不算清爽。這散蛋的調味也偏甜。

而吐司偏乾,且上頭塗了乳瑪琳==a

雞腿餐

2014-08-15 12.29.08.jpg  

視覺效果很讚,這份的醬汁是蜂蜜芥末醬(店家自製,一吃就吃出蜂蜜的味道,但偏甜…),雞肉是用照燒醬汁去醃的,甜味明顯,但肉質很軟嫩。這散蛋甜的過頭,甜到我無法接受,只得請店家重做一份給我。店家解釋到,雞蛋調味中有放了味琳,再調入照燒醬汁去煎才會如此,而噶瑪蘭餐的蛋也是有加入醃肉的醬汁去做的。

2014-08-15 12.28.55.jpg  

我猜店家是想做出日式口味的散蛋才會加入味琳,只是一般日式的照燒醬已有放味琳,且是偏甜的醬汁,所以味琳再加上照燒醬汁,實在有點太過

 

附餐飲料

2014-08-15 12.46.39.jpg  

()淡味卡布奇諾、()淡味鮮奶茶。心得是:其實喝不加價的飲料就好了….

少有店家把卡布奇諾整個攪拌完才端給客人阿….

爾後店家招待了一小碟蛋糕,說是日式蛋糕,戚風做法的蜂蜜蛋糕。好吃但還是好甜….

2014-08-15 12.46.46.jpg  

結帳時,店家有詢問我們用餐後的意見,我們反映說菜色偏甜,他說因為他們是從高雄來台南開店的,所以在調味上確實有把甜味放大(OS:你太看得起台南人了==)

而麵包上塗乳瑪琳,也是因為之前他們都沒有塗料,有客人反應吐司太乾才有塗;番茄醬也是客人反應後才開始供應的,否則他們都沒有這些,因為他們希望客人吃到天然無添加的食品。 

我個人感覺麵包若是品質再好一些的,不用塗東西,麵包本身的濕潤度就夠了;且要塗醬的話也該選擇奶油而非乳瑪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餐點內容&價位都有優勢,不過口味確實需要再做一下調整我想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