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26.JPG  

地址: 701林森路二段33

電話: 06-236-053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PM5:00~AM1:00;週六~週日:AM11:00~ PM2:00(每月的第二、第四個星期二公休)

消費時間:2014.07

每每母親要請學生吃飯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價格平實,口味也不錯的巴東,重點是凡點套餐的白飯無限供應(單點菜的話白飯一碗NTD10),這對於男學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DSCN7928.JPG  

這家口味不算道地泰菜,算是有改良過的泰式料理,鹹香下飯,用餐時刻,人潮絡繹不絕。

DSCN7925.JPG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六人套餐NTD1500,爾後又再加點辣炒高麗菜(NTD100)、打拋豬(NTD160)&月亮蝦餅(NTD200)

白飯會用一個銀色的容器裝著,不夠可繼續追加。

DSCN7931.JPG  

第一道是涼拌海鮮,一口吃下酸、甜、辣味全在口中,非常開胃&下飯。海鮮不算多,但倒也新鮮。

DSCN7933.JPG  

接著是蝦醬空心菜,味道鹹香下飯,一下子就被清盤。

DSCN7937.JPG  

海鮮湯,偏酸的口感讓我無法一次喝太多,海鮮料不算多,我覺得若以單點價NTD280來說有點貴。

DSCN7935.JPG  

綠咖哩牛(小辣),這道不會很辣、勾芡&洋蔥有點小多、不過牛肉算嫩,味道也不錯。只是跟我上回吃到的有點退步。我原本是最期待這道菜的!

DSCN7945.JPG  

清蒸檸檬魚,魚不大條,醬汁是酸偏甜(甜>酸),魚肉頗嫩,但口味上我比較不愛(因為醬汁偏甜XD)

DSCN7943.JPG  

月亮蝦餅,蝦漿算厚而外皮脆卻不油,配上梅子醬(我猜的,因為吃的到梅子的味道),好吃到學生再加點一盤。

DSCN7951.JPG  

酸辣魚片,魚肉裹粉下去炸,接著再拌炒青椒、洋蔥再勾芡,這道非常台式,很像糖醋魚片。

DSCN7946.JPG  

椒麻雞,雞肉外面的皮炸得很酥搭上鹹>甜的醬汁,男學生們很愛這道。

DSCN7941.JPG  

上面都是套餐的內容,以下就是加點的部分了

打拋雞,鹹香超下飯的,不過肉末有些就有肥肉,油也炒得比較重。

DSCN7950.JPG  

辣炒高麗菜(中辣),菜的下面很多辣油,但吃起來沒有特別辣。

DSCN7949.JPG  

雖然口味不是道地泰式,不過很合台灣人的口味,鼓勵大家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