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繼續開了好一陣後,我們抵達了多良車站。(無停車位,建議步行)

P1240912.JPG  

維基百科的資料指出: 「此地原為原住民打腊打蘭社所在地,1937年更名多多良。南迴鐵路設站時,簡為多良。」

P1240913.JPG   

「多良車站位於台灣臺東縣太麻里鄉,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鐵路車站。因業務清淡,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同年10月1日正式裁撤。」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兩端均為隧道,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

我們到達時是先將車子停在路邊後,在往上坡走。只稍一小段路便看見車站。往台子上一站便看到太平洋了!

P1240928.JPG  

P1240921.JPG  

廢棄的車站感覺有些寂寥,而看著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時,心情不自覺就靜了下來。人生可以很喧嘩,也可以很平靜。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全在你一念之間。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這裡雖然已不再使用,但因著遊人如織,其實還挺熱鬧的。

這裡也有一處販售台東特產的小舖。

P1240929.JPG  

想要來點冷飲、吃跟香腸的話這裡也有,好不熱鬧。

P1240930.JPG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相關資料

多良車站

963台東縣多良村瀧溪路8-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太平洋 多良車站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