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安排了一趟台東小旅行,景色真的很美

我們這些西部俗,一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就立刻被收買了~

遊記將會一篇篇生出來,呵呵

 

這一趟的心情有點小複雜,因為我的心中已經在倒數某些時刻

我會懷念那些時光,但同時我想到可以遠離那些事物後,心中有種釋放/放鬆之感

我想有些事真的是到盡頭了

 

不諱言當知道有人是用高標準來看待人之後,我們的言行與舉止變得格外小心

如此一來卻也發現,天然人的軟弱與天性。言詞反覆,講好聽叫三心二意,講難聽點謂說謊成性

永遠挑自己有利的做、有利的說,面不改色的一再推翻自己的說法

如此的樣狀卻也能理直氣壯的認為別人如何如何

 

有愛叫包容,但無愛就成了容忍。

人的愛很有限,磨久了就磨光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更好的對待

請你記住我的好,我也記住你的,如此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