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該堅持,選擇放下 才是智慧

 

家人提及我的脾氣不甚好,好容易為了小事馬上就會板起臉孔不愉快,要我改改脾氣

想想我確實如此,因為我自認已為大家做的夠多,無非是請旁人協助某件事,何以又搞砸,因而發怒

我確實該改脾氣,因為有些事、有些人是一輩子也不會改的,我怎會想說憑我一己之力去改變什麼呢?

在意的人永遠就是會在意,如此而已。既然我在意了,我的情緒就容易因此受到影響;若我不在意了,何氣之有?

 

別人不會因你而改,想要過的舒坦些,自己就得學會放手

對我來說,「為自己而活」是個既簡單卻又艱鉅的夢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