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8:28:「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這益處不是別的,正是神自己!

 

這週雖感覺身處死蔭的幽谷,但我同時也感受到神滿滿的愛,與他的扶持

未來會如何,我不確定,我唯一確定的是,我需要神的引領、帶領走過這人生的關卡

 

大家的扶持與話語讓我確信大家都是在靈裡供應生命的話,而不是出自心思

讓我在煩惱中獲得平安,在憂慮中看見希望

維持人生命的東西其實少又簡單,只是人將其複雜化,因為惟有製造一個個的慾望,這世紀的經濟才能活絡

有時在物質的追求中,我們迷失自己,又或者會忘記其實生命可以不用這麼複雜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