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台南小西門 1F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 下午茶 14:20-16:30(六、日及國定假日限定); 晚餐 17:30-24:00(周五、六延長至02:00)
電話:06-3000616

店家網頁: http://www.bistro88.com.tw/ (內有詳細菜單)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stro88-%E7%BE%A9%E6%B3%95%E9%A4%90%E9%85%92%E9%A4%A8-%E5%8F%B0%E5%8D%97%E5%B0%8F%E8%A5%BF%E9%96%80/576412012432678?ref=stream&hc_location=timeline

消費時間:2014.06

 DSCN7855.JPG  

店家網頁介紹到:“Bistro”是法國和義大利人尋找好吃的小酒館簡稱,
搭配上創始店的門牌88號就是bistro88的由來。 

其總店在台中,台南這裡則是他們的第二家店。今天同事聚餐選定了這裡,感覺很像是高級版的古拉爵(口味確實也是高級版的)。服務生到水、送餐都很迅速,素質不錯。 

店面大氣,店內裝潢也很氣派,餐具色彩繽紛,讓人的用餐情緒也跟著高漲起來。

DSCN7861.JPG    

這次我們七人(皆女性)選了一份3~4人套餐(店家網頁有詳細菜單,我就不放了),另外加點了披薩&炸薯片,還有飲品,從頭到尾都令人挺滿意的。

DSCN7879.JPG   

套餐的開胃小品是六選二。我們選了法式慢炒鈕扣蘑菇。這道是用鑄鐵鍋盛裝的,不僅有質感,且具有良好的保溫效果。

DSCN7894.JPG  

蘑菇是用奶油拌炒的,吃起來帶有一些奶香,蘑菇新鮮又脆,不錯。

另一道開胃小品是佛羅倫斯風味牛肚(),若敢吃辣的我會建議點,因為他的辣是開胃的辣,部會辣過頭,牛肚嫩而不韌,我喜歡。

DSCN7893.JPG  

套餐附的現烤香蒜麵包,烤得很脆(4片)。

DSCN7886.JPG  

湯品則挑了焦烤法式洋蔥湯及卡布奇諾牛肝菌菇湯。服務人員會提醒焦烤法式洋蔥湯要攪拌一下再喝,比較不會太鹹,雖然這道看起來很厲害,但我覺得做的普普。

DSCN7885.JPG  

卡布奇諾牛肝菌菇湯湯內沒什麼料,但湯頭較好,大家普遍喜歡這道湯品。

DSCN7888.JPG  

沙拉我們則挑了酥炸墨魚沙拉佐柳橙芥末醬。這道視覺效果真的不錯,我除了覺得墨魚的麵衣有一厚以外,我挺喜歡這道清爽的沙拉。

DSCN7882.JPG  

家鄉風味主食我們則挑了東北沿岸銀魚波菜燉飯,看起來很綠,但沒什麼波菜味。銀魚好吃,但麵衣依舊厚了些。燉飯的口感軟硬適中,味道也夠,我覺得不錯(當然仍不及快樂小館的海鮮燉飯!)

DSCN7902.JPG  

而羅馬風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是一道你明知道很肥,卻會一直想多吃幾口的餐,麵條軟硬適中,且醬汁味道剛好,這道我真的很喜歡。

DSCN7904.JPG  

 

歐陸風味主菜則挑了炭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佐馬德拉牛骨汁&法國天然海鹽,我們點的是7分熟,但肉質還是很嫩,愛吃牛的你,千萬別錯過這道。我超愛這牛肉的口感,一旁的薯泥也很好吃:P

DSCN7906.JPG  

這盤裡面還有烤蒜頭,服務生會協助剝蒜頭,烤後的蒜頭只有一點嗆鼻而已,不錯吃說。

另一道則是爐燒東南亞海槽金目鱸佐夏多內白酒芥子奶油醬汁。這魚肉也很鮮嫩,也很好吃,也是我會推薦的菜色。

DSCN7907.JPG  

這是加點的披薩雙拼NTD430(鮮採農家時蔬+番茄羅勒甜心),他們的餅皮是屬薄皮,料放的不少,我覺得挺好吃的。羅勒甜心其實就是瑪格莉特披薩(馬澤瑞拉起司+番茄&羅勒),口味簡單,但是可以吃出食材深度的一道菜。而鮮採農家時蔬口味則是較清爽。

DSCN7897.JPG   

另一到加點的酥炸鮮切馬鈴薯脆片NTD140/整份外頭好像是淋泰式甜醬,我個人喜歡純粹的脆薯片,沾了醬汁讓薯片變軟後,我就沒很愛了。不過大家還是挺喜歡這道的。

DSCN7891.JPG  

 

附餐:冰黑咖啡(附牛奶/)尚可

DSCN7900.JPG  

熱薄荷茶好喝

DSCN7910.JPG  

加價的非洲花蜜(),可回沖,所以不算貴(Oilily用的也是同一款的茶包喔!)

DSCN7909.JPG  

 

 

甜點:提拉米蘇不會太甜,不錯吃

DSCN7912.JPG  

整個餐吃下來,所有的菜色都表現的不錯,是間有水準的餐廳!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