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18.19.18.jpg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1923523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AM:08:00-PM:3:00PM5:30-PM10:00(公休日見店家臉書公告)
店家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llingEgg.Tainan/info

消費時間:不定期 

這間美式早午餐店算是台南最早引進美式全天候早午餐的一家店了,我從以前就很常來吃,但不會刻意拍照,這應該是許多人的通病,越常光顧的店反而不常拍照,呵。 

2014-06-18 18.19.29.jpg  

這家從開店我就一路吃到現在,品質都相當穩定,若問到台南東區吃飯要吃哪間,翻滾吧蛋捲便是我心中前三名的首選。 

2014-06-18 18.19.32.jpg  

他們菜單品項非常多,第一次來的人可能得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找到想吃的東西。

大致上有全日式早餐類:班尼迪克蛋、炒蛋、蛋捲、墨西哥捲餅、煎餅等,還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

這次只放上我們有點的菜單頁而已

2014-06-18 18.18.08.jpg  

2014-06-18 18.18.14.jpg  

對了,週三是他們的蔬菜日,點素食餐點還有打9折喔!(配料也要全選素的才算喔!) 

由於他們的早午餐除了主餐外還有餐前(現打)果汁跟附餐飲料(/熱紅茶,氣泡飲料、熱咖啡免費續杯,冰咖啡(不可續)),所以我幾乎都是點美式早午餐。 

這次點了是簡單早餐(NTD180),加價NTD30將吐司改為巧克力豆煎餅。選香腸(香腸/培根/火腿擇一);也有時蔬&生菜沙拉可挑,薯泥(薯塊/薯泥/自製薯餅/涼拌包心生菜),飲料選熱咖啡。 

朋友選羅勒炒蛋早餐(NTD250),選時蔬()(時蔬/生菜沙拉擇一)、薯餅,飲料選氣泡飲料。

餐前是現打西瓜汁。不錯,新鮮就好喝!

2014-06-18 18.28.48.jpg   

我的餐來了。

2014-06-18 18.37.33.jpg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薯泥,很綿密,加上牛肉醬汁,很涮嘴。炒蛋很軟嫩,我每次都很滿意。香腸是中規中矩,不過我也愛。而這裡的鬆餅(附楓糖漿)是屬扎實口感的鬆餅,不是那種日式鬆軟型的,因此吃一塊就很有飽足感了。 

不得不說,去年的煎餅還跟我的大餅臉一樣大,今年就變成手掌大了之前薯泥的量也是吃到撐,今年就走中規中矩路線了。去年感覺盤子不夠大(因為料多量大),這次造訪突然覺得盤子好大XD。明確感受到物價飆漲,店家不漲價只好小縮水的變通之道。

 

朋友的羅勒炒蛋,蛋量多到我懷疑廚師有多炒給他XD,而薯餅是他們自己做的,好好吃喔~。吐司則是一般般。

2014-06-18 18.37.24.jpg  

附餐飲料:品質穩定 ((黑咖啡還有附小奶盅)

2014-06-18 18.29.16.jpg  

一餐下來,除了主餐量足之外,免費續杯的飲料也讓我們吃得很撐。雖然量真的有較以前少,不過品質依舊穩定,穩坐我心中台南美式早午餐的第一名阿~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