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77

電話:06-238-71038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 PM:4:30–PM:9:00 (要拍照前要先徵得店家同意)

消費時間:2014.06

 

這間已在長榮上屹立好久了,每每都是經過沒來嘗過,這晚捨了香香小小吃,跑來吃看看。

(圖內穿灰衣的就是老闆,拍照前請徵得他的同意!) 

  undefined  

店面不小,感覺很乾淨。醬料都放在同一處、也有免費紅茶&湯品。店家上菜時會先送一碗湯,喝完後也可以自己再去弄。

 

湯品料不少

undefined  

 

店家主打手工麵條,餐點品項也是牛肉居多。(對了,若要拍照的話,記得跟店家知會一聲,我沒事先講就被念了==a) 

2014-06-10 14.11.09.jpg  

我們點了蹄筋拌麵(NTD85)、雞肉捲餅(NTD65)、燙青菜(NTD30)、腱子肉一塊(NTD40)、海帶兩片(NTD10/) 

上餐速度很快,一下子東西就全到了。

他的蹄筋拌麵()跟我想的有點出入,裡面有油豆腐、黑輪還有筍乾,而湯汁有點像滷腿庫肉(控肉)的味道,偏甜一些。我原本以為蹄筋是一條條的筋,但他這種是連帶著一些油脂部位的軟筋,也不算差。而麵條的話我覺得不知道是原本的口感就是偏硬還是沒煮熟,我覺得算是Q彈,但硬到我覺得不好吃。

 

雞肉捲餅,餅皮的厚度跟萬客樓的差不多(佟記的餅皮較像是蛋餅皮),裡面包有雞肉絲、小黃瓜絲跟炒的軟爛的洋蔥絲。我喜歡他的餅皮,但甜麵醬的味道不太夠,全被洋蔥的甜味給壓了過去,有點可惜。

  

燙青菜上淋的應該是炸醬,口味也是稍甜一些。(這份量僅是香香燙青菜的1/2==a)

2014-06-10 18.21.13.jpg   

滷味表現一般,這海帶讓我吃得很心痛阿~(一片是香香的兩倍價)

 

 

整體來說,這家店跟香香賣的麵類有滿大的差異,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來吃吃看,但若是喜歡經常光顧麵店,吃點麵配點滷味的人,我個人認為香香的c/p值是相對高一些的。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