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18.JPG  

湖頂民宿鄰近麒麟潭,因此我們一早就帶著雨傘,小走了一下潭邊步道,景色優美,令人感到相當舒暢

這附近的民宿、民宅及露營區都是沿著潭邊建,所以若在這附近住宿的話千萬別漏掉這個景點阿!

我在網頁資料中找到關於麒麟潭的介紹如下:「麒麟潭原名為大水窟,位於凍頂和麒麟兩座山之間,為一處人工湖泊,因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在民國63年時,曾下訪探視此地,覺得此地環境優美,狀似麒麟,因此而取名"麒麟潭"。

潭面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走道每處所看到的景致都不太一樣呢!

DSCN7812.JPG  

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DSCN7816.JPG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堀邊巷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1.南下路線: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竹山交流道→台3線→縣151→鹿谷→投56→凍頂→麒麟潭。
2.北上路線: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鹿谷→投56→凍頂→麒麟潭。

相關網頁: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aspx?CityID=15&AreaID=174&PlaceID=3851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