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49.JPG  

趁著端午連假我同教會的人一起去了南投,小玩了兩天一夜。由於我就是去玩人家安排好的景點,本來不想多介紹的

但因為我實在對當日下榻的民宿很有好感,所以決定來推薦一下。

以下摘自網頁敘述:

『湖頂民宿』位於溪頭風景線--鳳凰支線,南投八大勝景之一的「麒麟潭」畔,是2007年7月全新落成峻工的新民宿。

以開車來說這裡離鳳凰谷鳥園、杉林溪、妖怪村跟內湖國小都不算遠,所以民宿周邊有不少景點可逛

實際入住的感覺是:雖然他沒有很美的裝潢,擺設也比較簡單,但空間真的舒適、寬敞,物品也沒有什麼怪味道。

這裡還有提供無線網路,所以愛上網的人也不用擔心。

且老闆還會泡茶葉供房客喝,此外還有新鮮的李子可以吃,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樂意盎然的小庭園

DSCN7751.JPG  

大廳相當寬敞且涼爽(不用電扇就很涼了)

DSCN7753.JPG  

寬敞的四人房

DSCN7755.JPG  

小而美的陽台

DSCN7759.JPG  

 

這裡的住宿都有附早餐,是民宿主人自己烹煮的(沒拍到美照,因為菜一炒出來就被搶光了)

對了,大樓也有冰箱可以借冰東西,所以也可以帶自己的食物去吃:P

餐點內容有:稀飯、白飯、炒高麗菜、炒過貓、菜脯蛋、豆腐乳、肉鬆、豆簽、豆棗(台語豆支)

菜炒得十分好吃,所以供不應求,不過廚房會一直出菜,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由於住的挺滿意的,下次我還會考慮住這家!

電話: 049-2754309 
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堀邊巷2-1號

交通資訊: 中二高(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台三線(往溪頭方向)→台151號縣道(往溪頭方向)→鹿谷→麒麟潭→即可抵達

             湖頂農場民宿

相關網頁: http://huding.emmm.tw/

             http://shop.okgo.tw/5995/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