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日下班後時間有限,因此為了最快讓麵包機露一手的方法是先來做個果醬。

IMG_0378.JPG  

 

材料很簡單,做法也超級簡單。

1.蘋果400G(2顆去皮挖籽,切成小塊)                     

2.80G(原食譜寫100G,參考網友心得後調整至80G)                 

3.金桔汁 15~20CC                

 

作法:1.將去皮挖籽的蘋果,切成小塊

       2.接著依:糖、蘋果、金桔汁的順序放入容器內                      

 

模式:果醬110

IMG_0380.JPG  

 

開始我們還感覺麵包機沒在動,還把耳朵貼著機器XD,不過機器確實有在動啦,我們就放著讓機器運轉,等到上完瑜珈回來後,果醬就完成了,超簡單的。

IMG_0389.JPG  

實作心得:

1.我們用金桔汁來取代檸檬汁,主要是因為檸檬現在不好買,且家裡剛好又有剩金桔,而做起來的口味也挺棒的。  加了酸味的果汁能中和果醬的甜膩,很讚。

 2.這次用80G的糖,我們感覺還是有點甜,因此下次打算用70G的糖來做就好

 

雖然顏色沒有很亮(食物本色),不過好好吃喔~(轉圈),原來做果醬可以這麼簡單啊!

 

 

食譜參考: http://an771111.pixnet.net/blog/post/38064401-%E3%80%90%E9%BA%B5%E5%8C%85%E6%A9%9F%E9%A3%9F%E8%AD%9C%E3%80%91%E8%98%8B%E6%9E%9C%E6%9E%9C%E9%86%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