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前10:23「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 但不都造就人。」

----------------------

回國後,工作上連續忙了兩周,忙到不可開交

之後可能又有加增的工作量,但擔心也沒用。若你無法改變命運,那只能接受他

沒有能力的我只能這樣

 

放了一天勞工假,卻買了很多東西、麵包機、葉黃素、衣服、褲子、裙子、書籍、麵粉...等

真是殺紅了眼,不過等帳單來的時候,眼睛大概也會哭紅T_T

 

 

在我剛剛氣到快哭出來的同時,突然體悟到一件事,心中浮現出上面句經節。

那段分享是可有可無的,但我講完後心中不愉快,且滿了死沈的感覺

氣是氣自身遭遇,還有氣自己為什麼選擇權在自己手上了,卻給自己一個不穩的選擇

 

你的不悅我可以理解,因為你覺得我沒有給予你更多的包容&體諒,我性子急但我願嘗試改

但我真的無法一再接受、理解同樣又同樣的原因所造成的失誤

You deserve better, so do I.

 

我沒有要嚇唬誰,但我真的覺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