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大包小包的伴手禮後,心想說榆園茶室就在附近該不該再衝一下呢?徵得伙伴們的同意後,我們就走向榆園了。

 

這裡大家公推的就是炒粿條,還有巷子內的煎蕊。我們人還沒到轉角,就已經看到排煎蕊的人龍了,這是我在檳城看到排隊排最長的店家了。不是店家人手慢,是太多人想買,也有一次買很多碗的。對了這條巷子就叫景貴街(Lebuh Keng Kwee),就是僑生博物館宅子的原主人喔!

 

我排了一陣子後才買到冰。一碗是2.3馬幣

 

心得是:還好我有吃到這家冰阿!粉條不少,加上紅豆、椰汁&糖水,口味真的很棒又不會太甜,升旗山上吃的煎蕊已經被遠遠拋到後頭了,請大家務必來這裡吃看看阿!

 

 

我們點了一杯茶室的薏米() 1.5馬幣/杯,等待著炒粿條上桌。(題外話:我們所有點過的薏米都很普通@@)

 

炒粿條生意很好

 

 一份5.0馬幣,不便宜 

 

但這份炒粿條又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他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炒粿條阿!這盤不會太油、炒得也夠辣,配料的蝦子也大尾,深得我心~

幸好我沒有錯過榆園,否則我真的會錯過這兩款美食阿~

 

再次整理一下,我們這次吃過四間網友推薦的炒粿條,一間是新關仔角小販中心103攤、一間是汕頭街炒粿條,一間是牛干冬街水晶旅社前的炒粿條,一間是榆園茶室的炒粿條。排名如下:

重油口味A:汕頭街>榆園>牛干冬街>新關仔角

清淡口味B:牛干冬街>榆園>汕頭街>新關仔角

重辣口味C:榆園>汕頭街>牛干冬街>新關仔角

 

我們一致認為新關仔角的炒粿條C/P值最低,因為他價格最高(其他三家的價格相差無幾)但配料較少,粿條較軟。以上僅供參考J

 

相關資料

地址: 475 Jalan Penang (at Keng Kwee St), 10000 乔治市, Pulau Pin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