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工作上的事情真的不少,處理的心力交瘁

今年比去年忙,但營業額似乎沒比較多,總歸一句就是我們底下的人在白忙= =

上周去參加聚集後,對身體生活有更深的了解,一周內夾雜著得勝與失敗的事例

但感謝神,仍讓我的勝利多於失敗,即使我精神疲累但靈得滿足

 

這幾天台灣發生了大事,我雖無法親自參與,但我卻一直在關切最新的動態

今晚的發展似乎有些失控,我真的很擔心,希望一切不要一發不可收拾,否則血就白流了...

這場活動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有人不以為然

此時我想起丹‧布朗的《地獄》這本書中時不時出現的句子:「地獄最黑暗的地方,保留給那些在道德存亡之際袖手旁觀的人。」

 

當我們有能力為自己發聲時,卻靜默,那們我們不僅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下一代

因為我們不曾為他們謀福,只讓他們承擔苦果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