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95
電話:06 274 6568

營業時間:AM 11:00~PM 22:00

消費時間:2014.03

 

2014-03-14 18.17.57.jpg  

這間素食餐廳佇立在離森路上好多年了,不過我從未進去過,總感覺這麼大間的素食餐廳不便宜。前陣子我經過這裡時有拿過他們的菜單,覺得價格不算貴,於是就找了一天來嘗鮮。

 

2014-03-14 18.15.22.jpg  

 

店外種植許多花花草草,看著看著人的心情也會變好呢。一旁還有小孩愛坐的電動馬馬J

 

2014-03-14 18.17.45.jpg  

一進店內,左手邊是櫃台兼工作區,櫃檯上有擺放一些素料&蔬菜,這邊屬於自助滷味區,夾完連著點菜單拿去結帳。右邊則是座位區,位子不多。

 

 

 

undefined  

 

undefined  

 

他主要的座位區在二樓,頗大的。店內一直放著悠揚的音樂,讓人不知不覺心情就放鬆了。

 

undefined  

 

攤開菜單發現他的菜色頗多,有焗烤、米食(炒飯、燴飯、素排餐)、義大利麵、小火鍋、全麥麵包&有機蔬菜、湯品、單點小品、茶飲、咖啡、果汁、氣泡飲料、新鮮果茶、養生茶飲、甜點,也有兩種套餐(綠素界A餐、日式燒鰻定食)琳瑯滿目。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點了個藥膳鍋(NTD200)含茶飲(紅茶/綠茶/清茶)一杯,因為我不喜歡吃素料,所以有請店家將火鍋內含的素料全換成蔬菜,我的白飯也換成冬粉。朋友則點了焗烤咖哩麵(NTD180)含濃湯/飲料。我們還另外多點了一份燙山茼蒿(NTD30)及素香腸(NTD20)&大豆干(NTD15)

 

雖然這裡有賣不少飲品,不過店家還是有供應無糖麥茶,且調味區的調味料也頗多,有豆瓣醬、素沙茶&辣油、胡椒粉等等。我們挺喜歡他的辣油,因為他們還把花椒磨開,所以辣油中多了股花椒的香味J

 

undefined  

 

我們的滷味首先上桌,味道還好,素香腸吃起來很紮實,大豆干沒入味,我無法對素料有太多好評,只因嘴饞才點的,但我對醬油膏有點意見,因為我不喜歡店家自行淋上醬料,呵。

undefined  

 

這盤山茼蒿真的不大(跟香香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吃起來是挺新鮮的。

2014-03-14 18.42.25.jpg  

 

接著朋友的濃湯就上來的,雖然量不少,但感覺就像是夜市牛排攤的濃湯,不甚優,無法完食。

2014-03-14 18.40.07.jpg  

 

之後焗烤麵就上來了,光這份量就征服了男生的胃,超多的,且焗烤的起士量不少,起士粉撒的也多,底下的咖哩湯汁滿多的,沾著麵吃真的很過癮;裡頭還有軟爛的紅蘿蔔、花椰菜及馬鈴薯,每樣表現都不錯,由於湯汁夠多,吃到的每一口料&麵都能沾到咖哩汁,好吃:p

 

2014-03-14 18.39.58.jpg  

 

用十元硬幣當比例尺

2014-03-14 18.40.30.jpg  

 

湯汁頗多~

2014-03-14 18.41.47-2.jpg  

 

當然素咖哩的風味無法和真正的咖哩比,但是我覺得這道素咖哩算是我吃過好吃的素咖哩了,推一下~

 

提醒一下店家的焗烤類就這份的份量最多,所以這道也比其他兩道貴了50塊,但我覺得有這價值,小鳥胃的可別點啊!

 

2014-03-14 18.42.15.jpg  

 

我的藥膳火鍋上桌了,除了鍋內有料外,菜盤的菜量也算可以接受。我驚訝的是我已經囑咐不要放素料,但鍋裡還有素料,結果工讀生說:「那應該是廚房只記得拿掉菜盤的素料,但鍋內的忘了拿掉。」他講完也沒有要幫我做更換的動作,我就算了,不過這點算是小小扣分了一下==

 

2014-03-14 18.42.10.jpg  

 

藥膳鍋的湯頭很甜,但不是那種令我受不了的甜味,感覺應該像是中藥材發出的甜,只不過鍋內是沒撈到什麼中藥材,只有兩顆紅棗。

 

裡面有一塊芋頭、南瓜、玉米、海帶、高麗菜、青江菜,料不少;菜盤的菜則以菇類為主,整體來說我覺得200不貴,菜量夠,只是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就是。

 

最後上來的是附餐的飲料,青茶&紅茶(皆去冰/無糖),青茶尚可,紅茶普;我覺得店家供應的無糖麥茶最好喝:P

 

2014-03-14 18.55.07.jpg  

 

整體上來說,這家店的餐飲品質算可以,價位也不會太高,選擇性也多,適合吃素的朋友聚餐、聊天;對我們這些「老外」來說,不時來這吃個素食火鍋補充蔬菜也不錯呢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