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不算很忙,但我真的不知如何排解生理與心理上的不適,到現在仍是如此

我問自己到底要怎樣才能徹底放棄掙扎?

這時只有仰望&相信吧...

 

我覺得這是我的報應,這一切都是。壞脾氣的下場,現世報來了。

以前以為的好溝通,原來只是容忍;我的堅持根本算不得什麼,有人比我更堅持自身想法,沒有灰色地帶,只有黑與白。

你會發現願意給你建議的人變少了,周圍的人也逐漸不見,只剩你自己

 

人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認為自己有問題,旁人無法多說,再下去只會被視為女流之輩的神經質發言

圓融處事做人,進對應退得宜是一輩子都需要持續學習的,當然若有人不認為此有必要時,那一切都不用再說了

 

當大家重視的事情不同時,有人重精神、有人重實質交流時,又是個難解的題

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不夠好,脾氣不好、腦子不好、能力不夠、體力不夠,去承擔更多的責任或協助

當然相反的,他人覺得要花很多精力來忍受我的壞脾氣&急性子

 

如果現在還能轉身離去,那該瀟灑的走;若等到走不了了,就是自掘墳墓

我很認真 也很苦惱, 我嘗試但我感到力有不逮

一個人無法撐起雙倍的負擔

 

我真的很沒用 是的,神讓我清楚看到這點

我累了,倦了,不想說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