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同樣是小姐很忙的戲碼,只是程度有減輕一些

上週天氣持續冷冽,真讓我這南國人徹底了解原來台南也可以很冷的==

而相簿上傳量已達最高量,所以只得等到3月才能繼續PO食記了XD

 

在忙碌的時候,都會特別想找comfort food吃,於是無視工作的繁重,我還是決定外出去吃頓好的午餐

簡單炒蛋、豐盛的生菜沙拉,再來一壺熱茶,人生真美好~ 花點錢找回自己的笑容,不為過吧:)

 

某天心情低落,走在路上時不經意回頭一看,原來路旁的黃花風鈴木已經開始綻放,將街頭點綴的異常的美

看著看著自己都有點想掉淚了,這自然的世界何其美好,但我卻被困在人的準則中不得釋放

覺得人生很苦,但這根本不是造物者的原初心願吧~

 

不知道神要我學什麼,人生的難題真是不少。我是否該放手呢?

 

今早,我想到了!神是要我學習相信,對看不見的有盼望,就是相信!

 

其實有點不知道神要讓我學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