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95.JPG  

地址:811高雄市楠梓區朝陽路1302
電話:07-352 6939

營業時間: PM 4:00~AM01:30

店家網頁:

http://www.daynews.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1112271&Rcg=50233

 

吃完五方傳人後,大家都開胃了,緊接著續攤到李筒仔米糕這。這裡賣的種類也非常多,種類都是很傳統的台式小吃。店內生意也是很好。

 

工作檯不時都很忙碌

 DSCN7297.JPG  

 

自取冷盤切料

DSCN7298.JPG  

 

菜單

DSCN7299.JPG  

我們在這點了當歸土虱(中段)NTD70、筒仔米糕(NTD30)及四神湯(NTD30)

 

DSCN7305.JPG  

四神湯,湯溫潤好喝,豬腸也給的不少,有種說不出來的好喝:P

 

DSCN7303.JPG  

筒仔米糕的量不少,雖然口感比較乾一些,但米很Q彈,若是有人怕米糕放太多油的,這家真的是好選擇。

 

而當歸土虱上來時,看到店家給了兩大塊的土虱,我們直呼這價格便宜阿。土虱中段是刺最少的,所以怕魚刺的人建議得點中段。

DSCN7307.JPG  

 

他的土虱肉嫩味鮮,當歸湯的中藥味重,湯甘,超級好喝,大家都爭著喝湯。店家還提供免費續湯一次,這不是佛心是什麼啊!

這家的當歸土虱當的大勝阿!

 

 

:幾年前有媒體批露養殖土虱的業者都用很恐怖的東西在餵食土虱,所以呼籲大家別吃。我是吃完後才知道這則消息的,不管現在的養殖環境是否有改變,如果心裡還是會怕的話,就少吃或不吃土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