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286.JPG  

地址:811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203
電話:07 353 6889

營業時間: AM11:00~PM 3:00, PM5:00~10:00

 

老弟在高雄楠梓念了兩年多的書,挖掘出許多B級美食店家,畢竟在這個萬物齊漲的年代,要讓男大學生用少少銅板吃到大大滿足的佛心店家並不多了阿。為了要報答我弟弟這位報馬仔,跟這些店家們,我決定寫個楠梓火車站食記。

 

這一家五方傳人標榜印、泰料理,也兼賣南洋料理。店內屬狹長型,用餐時刻人潮絡繹不絕。菜單在此,琳瑯滿目的菜色,叫我們眼睛都看花了。

 

DSCN7288.JPG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料以及須付費的汽水飲料&小菜區讓客人自取,餐具&醬料也都是自已來。

DSCN7290.JPG  

我們點了個小印式炒麵()(NTD65)&巴東牛肉燴飯。店內人雖多但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炒麵首先上桌

DSCN7292.JPG  

他的炒麵感覺是用豬油炒的(因為真的很香),麵不像是一般台式的麵,反而很像廣東炒麵的那種麵,麵挺Q的,麵裡炒了洋蔥、雞蛋&雞胗片,麵旁還附上口感清脆的小黃瓜,味道偏重一些,但非常開胃。

 

另一道巴東牛肉燴飯,雖然牛肉不多但肉好吃,燴汁是用我最喜歡的辣椒粉去調的,吃起來的後勁很夠,所以吃的時候得小心別被辣嗆到。

DSCN7294.JPG  

 

這兩道嚐起來都是偏重口味,難怪男學生會這麼愛這一家,因為這真的開胃又好吃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