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週在忙碌與疲倦交加中渡過,累與沮喪的令人想放棄當人,只想當隻豬。

 

那種緊迫盯人、高壓的溝通方式令人喘不過氣,但我們的職位就是來受氣、處理申訴,然後求得溫飽,人為了生存是如此的低微;而擁有主導權的人可以盡情的將他的自我膨脹到極大,什麼叫客觀?我就是客觀。

 

每每帶著極度負面情緒下班的我都告訴自己,下班就該轉換心情,如此我才能不在餐桌上訴說一件件令我心煩、頭痛,感到不悅的種種。生存好辛苦

 

身心俱疲的我,迎接情人節的牙科預約。這次我人生第一次拔牙,既興奮又緊張,不過拔完後整個人有種虛脫的感覺,在我半邊臉頰還麻麻的時候,我以為不會很痛,但拔完麻藥消退後那一陣陣隱隱地痛楚,還是讓我乖乖的吃止痛藥&抗發炎的藥。

 

週六處於完全忘記工作的一天,吃了美好早餐、市場血拚、看準影帝演戲、吃牛排,續攤逛街買東西,就是燒錢燒時間,但你會感到放鬆的一天!

 

週日讓弟弟帶路嚐了幾家高雄楠梓學生們的口袋餐廳,果然不錯不錯!等著寫食記了:P

 

但有件事隱隱的觸動著我的神經,我承認我有點迷惘了。假使只有有一個人說:「他不錯,但是..。」或許我不會在意,但如果有三個、有五個都用這樣講時,我就不知道,這個「但是」是否是可以接受的。

 

「我要重蹈覆轍嗎?」我認真的問我自己,我知道我並不要。而是否這真的是不適合的?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