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13

電話:06-2363088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週一公休) / 08:00~18:00

店家網頁:http://bridgeplus2.blogspot.tw/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9%8B%E4%B8%8A%E7%9C%8B%E6%9B%B8bRidge/271167872939813

 

IMG_2647.JPG  

這家坐落在東寧路後巷的店,有種鬧中取靜的氛圍,店外還掛了一排燈籠,不知為什麼當看到微風吹拂著這一排燈籠時,人也感覺涼了起來。

 

店內有一大面的書櫃,擺放許多的書籍,這對愛看書的人來說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此外,店內也有代售一些文創商品,喜歡的話也可購買。

IMG_2614.JPG

 

IMG_2615.JPG

 

IMG_2619.JPG  

 

其餐點有分三項,除了有早午餐外(08:00~13:00),還有微早餐(08:00~09:30,週二~週五,周末及例假日除外),及午晚茶(13:00~18:00)

 

早午餐菜單

IMG_2613.JPG

 

微早餐菜單

IMG_2625.JPG

 

午晚茶菜單

IMG_2644.JPG

 

IMG_2645.JPG  

 

之前看網友們的食記,早午餐的餐點價格是NTD160起跳,今日一訪發現除了餐點內容有調整外,價格也便成NTD180起跳,我跟朋友左右思量後,紛紛選了看起來比較會飽且實惠的蛋捲餐,我們挑了菇菇蛋捲&田園蛋捲。每個套餐都含餐前小飲,鮮蔬沙拉&精選濃湯,以及餐後飲品任選。

 

今天生意真的挺好的,不過我們也沒等候太久,餐前小飲就上來了,今天是(市售)柳橙汁,一般。

IMG_2624.JPG  

 

鮮蔬沙拉及濃湯則是被擺在同一個盤子上一起送上來。

IMG_2626.JPG  

 

 沙拉就是附餐等級的職&量,而醬汁感覺是日式風格,帶有柚香,不錯。

 他們的濃湯走清爽路線,不是很濃稠的那種,有股淡淡的南瓜香也挺好喝的。

 

這是我的菇菇蛋捲(兩顆蛋、綜合菇、培根+起司)佐水果、全麥吐司、薯泥&兩小塊餅乾。(也有薯條可選)

IMG_2633.JPG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蛋捲看起來有點扁(蛋白也沒打勻),確實內容物的量也不是很多,蛋吃起來有種台式煎蛋的感覺(我不確定這跟用的油有沒有關係,但那味道就很像台式熱炒煎出來的蛋)

 

不過他的全麥吐司不錯吃,可以吃到麥香,薯泥的美乃滋量並不多(口感相對較乾),所以我默默完食;而那兩塊小餅乾,感覺上是店家自製的,一個是咖啡口味,一個應該是原味,原味的上頭還壓上了個「王」字,我猜這是棋子餅乾。

IMG_2638.JPG  

 

朋友的田園蛋捲(兩顆蛋、番茄、蘑菇、青椒、洋蔥、培根+起司)看起來就彭湃許多,口味好吃,口感也挺濕潤的,而配餐就跟我的一樣。

IMG_2635.JPG  

 

附餐我們挑了冰拿鐵,這是超越附餐品質的拿鐵,不錯喝:P

IMG_2640.JPG  

 

這是我的印度大吉嶺夏摘紅茶(熱,可回沖)

IMG_2643.JPG  

店家是用茶壺裝著紅茶(裡面沒有茶葉),附上一些棕糖,喝的時候可以添加,以愛喝飲品的人來說,可以回沖的茶挺超值的。

 

我回沖了一次,一共喝了兩壺,不過兩壺喝下來都覺得他們的大吉嶺香味不明顯,但茶澀味會留在口中,對我而言不算是好喝的大吉嶺。

 

整體而言,以調整價位後的消費觀點來看他們餐點的話,C/P值算是持平,餐後飲料做的挺不錯的,這點值得讚賞。

arrow
arrow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