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後書9:8;「神能使各樣的恩典向你們洋溢,使你們在凡事上常常十分充足,能洋溢出各樣的善工。」

神的恩典與祝福有時是在我們尚未查覺時便已來臨,藉著各樣的人事物,他的恩典向我們洋溢

最近我底心一直在畏懼、害怕某件事情,但我無法向別人傾訴我的恐懼,但那恐懼籠持續罩著我

 

今日在教會聚會時,一對認識我將近25年的夫妻回到台南和大家碰頭,我看到他們時心中很是激動

我知道即使我已年近30,但對那弟兄來說,我永遠是他心中那個胖嘟嘟又愛撒嬌的小女孩

他在會後與我談話,短短幾分鐘我便已淚盈眶,雖然他哾的事與我恐懼的事物不盡相同,但他不偏不倚的說出我恐懼的原因

我從未向別人提起我的害怕與憂慮,但他卻馬上說出其癥結點。我之前並不知道自己何以害怕,原來我會恐懼的原因竟是這個!

 

神果然是藉著各樣的環境來向我們顯明祂自己

弟兄要我別急,別擔心,反要交託出去,說若這是出於神的,那麼神會祝福;若不是,也得求神來挪去

我之前不認為同負一軛有多重要,但我現在卻發現這確實攸關我的後半人生

或許在外人來看,那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然我真心期盼與欣羨同負一軛的後半人生

我只求神來顯明,若不是出於他的,就挪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