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福音12:20:「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直到祂施行公理,至於得勝。」

 

這週的工作持續忙碌,也遇到不少令我無力的狀況。照以前的個性,我會跟廠商強碰,但現在的我已看清自己的能力

我能倚靠&仰望,看神如何引領。感謝祂以不同的方式帶我突破困境

 

周末異常忙碌,一連跑了兩個年貨大街採買,特地從台南跑去高雄三鳳中街買年貨,買完再去楠梓逛運動用品店,之後又到岡山吃晚餐

最後的最後跑去幫母親添購了新的鍋具,這天的活動才畫下句點。 雖然很忙,但我卻喜歡同伴間的和諧,置身其中的我覺得很高興&幸福

多希望這樣的和諧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感謝老天讓我真實的感受到我身處在愛之中。

 

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害怕某件事情,恐懼到會以碎嘴、憤怒的方式來表達,我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一切也只能仰望。

 

週日的下午諸事不順,也來不及查找資料,雖然心急,但我若不放輕鬆,放自己一馬的話,我會太焦慮==

「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我雖軟弱,但主不摧殘,也不壓傷,求主一直的憐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