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不定期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4-4

電話:06-2759489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無

 

IMG_2364.JPG   

有些店家或許沒有華麗的裝潢,或是吃一口就令人驚豔,口中還能吐出光芒的美味,但就是坐在那幾張舊舊的桌子,等著店家端出的家常美味,最令人回味,香香就是這樣的小吃。

 

座落在巷子裡,雖有紅底白字的招牌,但店家晚上卻不打亮,所以反而沒有很好找,但只要認出店前那一大排機車,你就知道自己找到了。

 

***2014.03店家有調整價格,這張是最新的菜單****

**IMG_2788.JPG  

 

店內有賣牛肉麵、炸醬麵、餃子、炒飯、燙青菜及現切滷菜等等種類不算少,此外還兼賣1500CC只要10塊錢的涼飲,價格上都很平價。

IMG_2357.JPG  

  

滿滿的滷菜任君挑選

 

IMG_2361.JPG  

 

我們這次點了他的榨菜肉絲冬粉(NTD40)、水餃10(NTD3/)、小肉燥飯(NTD20),一份燙青菜(NTD20),又切了一塊大豆干(NTD10)及腱子肉(NTD20)

 

我們以往也有點過他的牛肉麵(NTD65),這次剛好沒點。他的牛肉麵雖然肉塊不算多,但也是45塊軟爛的牛肉,湯頭則是偏甜的,整體來說c/p值算是不錯。

 

這家店的貼心之處是,牛肉麵的湯、湯麵的湯皆可續,令我這個愛喝湯的人超開心的。

 

IMG_2366.JPG  

滷菜首先上桌,他的滷菜不算貴,雖然只點了兩樣,但看起來卻很多@@。對了滷菜旁的酸菜是店家免費提供客人自取使用的,好吃又不過鹹!

 

IMG_2371.JPG   

接著肉燥飯上來了,他的肉燥不會很肥,口味是偏甜的那種,但不是甜到令人受不了,而是甜的好下飯的那種。我討厭吃甜的肉燥,但這家的甜我可以接受。 對了,別以為他的小肉燥飯真的很小一碗,店家是用深碗裝的,所以飯量還頗多的。

 

 IMG_2369.JPG  

而榨菜肉絲冬粉的口味上就比較淡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家的冬粉硬是比其它間店多,整碗滿滿都是吸飽湯汁的冬粉,超大一份。

 

IMG_2370.JPG   

20塊一盤燙青菜(菜種隨機也可指定)也是頗大一盤,上頭淋上甜甜的肉燥汁&醬油膏,吃起來很下飯。

 

IMG_2368.JPG  

最後是他們的水餃。在這裡想吃幾顆就點幾顆,沒有數量限制,超好的!他們的水餃皮不算特Q,餡也沒有多到爆出來,可是調味很夠,根本不須再加酌料了,讓人不禁一顆接著一顆吃。這家水餃是少數我會一點再點的店家,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樣一桌吃得挺飽的,也只花了NTD140,真是經濟又實惠,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