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16.JPG  

Zara Home開幕時,請了一堆部落客去參加,所以有一堆部落文都在推Zara Home,讓我不免也心動了起來。

 

我原以為Zara Home很大間,但去了之後才發現其實不算大。它雖占了兩個樓層但大概就是兩個一般櫃面大的空間。裡面賣很多生活雜物,有種高級版(東西的精緻度&價格)的生活工場。有賣睡衣、相框、香氛、擺飾、杯盤、門把、桌布、餐巾環,還有兒童用品等等,種類真的很多。

 

DSCN7017.JPG  

 

雖然我對他的睡衣&寢具系列有興趣,不過我覺得有些擺飾(兵馬傭)&飾品(例如牛角放大鏡),讓我有種置身觀光地區藝品店的錯覺,漂亮是漂亮,但至終還是大量生產下的飾品(且不算便宜),不會特別勾起我的購買欲望。

 

DSCN7018.JPG  

我在裡面還看到一個「龍蝦盤」,我笑說這個可能是他們跟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 請教後出的產品吧!XD (此梗源於劉德華&張敏合演的《與龍共舞》)

 

出乎我意料的,我一下子就逛完了,什麼也沒買到。多餘的時間我就用來逛新光三越了XD

雖然Zara Home跟我的預期有點落差,但至少我了了一樁心願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