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電話:06-275 6399 (建議可先訂位,有低消限制)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7:00 - 21:00; 週六-週日: 12:00 - 15:00 17:00 - 21:00

店家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fe.pizza

 

DSCN6669.JPG  

 

這家手作窯柴料理.披薩是2011開的,店外牆塗上暖暖的黃色,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一走進去,窯就在櫃檯的後方,裏頭的座位不算多,空間也有挑高設計,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DSCN6674.JPG  

   有戶外座位

DSCN6670.JPG   

 

菜單之一(詳細菜單請見相簿)

DSCN6678.JPG  

 

他的披薩屬薄皮餅皮,一個約8吋左右,口味也不少。我們點三個人了瑪格麗特披薩,然後加NTD120升級成套餐,多一份沙拉(普普)&飲料(),之後又點了焗烤綠咖哩雞丁洋芋&核蘋萬歲披薩當甜點,另外又加點飲料分著喝。

 

附餐沙拉

DSCN6681.JPG

 一般班飲料

DSCN6687.JPG  

 

 

       

 

我一開始想說點瑪格麗特吃吃最經典的口味。不過送上來時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料鋪的並不多,吃起來不會過癮,皮也感覺乾乾的。(九層塔少到我都想哭了)

 

DSCN6685.JPG  

 

 

 每桌上都會有小盤子方便客人分食

DSCN6686.JPG  

 

 

不多久,我們的焗烤綠咖哩雞丁洋芋上來了,幫我們翻開焗烤皮時,裏頭還在冒煙,辣度挺夠的,不過分量不算多就是了。

DSCN6688.JPG  

 

 

 

雖說每個Pizza都是現點現烤,但其實不會等太久,建議想吃再加點,不要一口氣全點完,畢竟東西冷了就不好吃了。

 

 

 

吃完上述這些餐點,胃還有點不滿足,所以我們又點了核蘋萬歲Pizza當甜點,真的很好吃,是個Happy Ending無誤!

 

DSCN6690.JPG  

 

 

 

薄脆餅皮鋪上熬煮過的蘋果&堅果,餅面則塗上蘋果醬,加上剛出爐的溫熱口感,雖然食材簡單,但口感真是太讚了!

 

 

 

朋友覺得他鹹的披薩很好吃,我則覺得還好;但我們一致認為他的甜口味披薩是此次的亮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